佛经“3千年一现”奇花在韩国寒冬绽放

优昙婆罗花, 韩国
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冬,首尔南部法院盛开优昙婆罗花。(摄影:全宇/大纪元)

佛经所述“3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韩国首尔南部法院等地再次绽放。目前韩国正处冬季,室外温度一般在摄氏零下十度左右,这种花在室外的松树上依然绽放,令人称奇。

       

有韩国民众近日反映,在零下十几度的早晨,韩国首尔南部法院、永登浦某处公园等地,再次发现了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从记者拍摄的放大镜头下看,这种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周围散发着淡淡的光晕,而且花瓣花蕊清晰可见。

优昙婆罗花 韩国
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冬,首尔永登浦某处公园盛开优昙婆罗花。(摄影:全宇/大纪元)

不久前,韩国总统府所在地青瓦台、韩国政府大厦(果川市)附近,以及富川市和首尔市内多处公园,人们先后发现了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据悉,优昙婆罗花十年前最先在韩国被发现,并被韩国多家媒体报导。近年来,中国大陆多地也发现优昙婆罗花,并见诸媒体报导。随后这种奇花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

过去几年中,中共官方媒体一直封杀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并借用御用专家的口称之为“草蛉虫卵”。据专家刊文说,草蛉卵与优昙婆罗花有显着差异。草蛉虫卵外观呈椭圆形状,粒粒均匀,显微镜下观察,无论从什么角度都拍不到花瓣和花蕊。随着胚胎发育,草蛉卵色几天后会暗淡,逐渐转深。

优昙婆罗花则自始至终保持晶莹的纯白色,而且在显微镜下观察可清晰看到花瓣和花蕊。此外,草蛉卵适宜生长的温度在15℃至28℃之间,而优昙婆罗花在零下10多度及零上50度的极端气温下也能傲然绽放。更为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都留下这种奇花的踪迹。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出现预示金轮圣王下世度人:“优昙婆罗花乃灵瑞之花”;《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3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大般若波罗蜜多经》中又云:“人身无常,富贵如梦,诸根不缺,正信尚难。况值如来得闻妙法,不为稀有如优昙花?”撮意为: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花,从天而来,3千年一现于世,自释迦牟尼佛以降 3,035年来从未在世上出现过,至今优昙婆罗花又再盛开,意味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普渡众生。

责任编辑:林锐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