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给“三高”患者带来希望

改善三高Provie G

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很多人都面对的“三高”问题,可能是您的肠胃出现了问题。现代医学发现,大部分慢性病源自于肠漏症。而肠漏症通常是因为肠道菌丛失衡造成的。愈来愈多研究显示,补充益生菌对于疾病的预防或治疗有正面效果。

       

Freshwerkz团队所研发的“人类微生物菌群治疗 ”已被《世界经济论坛》列为2014年十大新兴技术之一。该团队负责人谢文达(Chia Boon Tat)博士表示,他们开发的「植物性合益素」——ProVie G对三高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什麽是肠漏症?三高有可能是因肠漏症引起的吗?

谢博士:人的肠胃中有很多细菌,有好菌也有坏菌。当坏菌多时,肠胃道黏膜的完整性会变差,肠壁的细胞间会出现缝隙,也就是俗称的肠漏症。

坏菌还会产生「内毒素」(脂多醣),当内毒素从缝隙进入血液,流到身体其它器官时,会造成身体慢性发炎,使胰岛素抗性增加,调节血糖功能下降,造成肝脏及身体的脂肪组织堆积,引起肥胖及代谢症候群。

记者:ProVie G含有益生菌?可以修复肠漏症?ProVie G如何帮助调节三高?

谢博士:肠漏症是因为肠道内菌群不平衡,不平衡是指好菌数量不够,或是菌群种类不够。如果我们给大肠提供好菌,并增加菌群种类,肠壁被加固,就不会有肠漏现象了。

ProVie G是我们最早推向市场的产品。它除了益生菌外还含有发酵过的苦瓜和辣木。

大家都知道,苦瓜可以有效降低血糖,苦瓜中丰富的钾含量也可有效降低血压。可是苦瓜吃多了也会伤害身体,苦瓜性味苦寒,多吃伤脾损胃。发酵后的苦瓜,不仅使其寒性降低,而且苦瓜里的养分更容易让身体吸收。

辣木(Moringa),起源于印度,在印度传统医学中应用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神奇之树”,具有很高的养生和药用价值。

辣木树叶含钾量高,可有效预防高血压。辣木叶还能分别降低人体内血清中胆固醇、肝脏内胆固醇和肾脏中的胆固醇,并增加血清蛋白。

我们通过大量的实验证明发现,苦瓜和辣木的搭配其实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因二者的药效具有共同特征,在发酵过程中可以相互启动植物活性酵素的产生,增强微生物菌群组合在一起的生化反应,并且在有益菌的辅助下,能有效让人体吸收,达到控制葡萄糖和胆固醇的作用。

苦瓜和辣木发酵之后还会产生益生元,对肠胃、免疫力都有帮助。所以ProVie G可有效调节高血糖、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同时还能促进肝功能的健康。

我们的产品有三个东西:益生元、益生菌、植物营养精华。益生元会帮助增加人体裡好菌的数量及种类,益生菌则帮助强健肠壁,苦瓜和辣木可以帮助降低三高,三管齐下,不仅可以马上减缓症状,而且长期使用可以修复肠漏。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