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捣毁大型国际儿童色情网 主谋来自韩国

儿童色情网, 韩国
图为位于华盛顿DC的FBI总部。(Alex Wong/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杉编译报导)美国联合其它国家破获并摧毁了一个大型国际儿童色情网,该秘密网站在线出售数以千计的儿童性虐视频来牟利。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联邦官员周三(10月16日)表示,美国和其它国家执法机构一起破获并关闭了世界上最大的儿童色情网站之一。这家地下儿童色情网站的韩国管理人员孙勇武(Jong Woo Son,音译)被逮捕,其住处遭到突击搜查。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联邦检察官,以及美国国税局(IRS)和国土安全调查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的官员透露,这个名为“欢迎光临视频”(Welcome to Video)的网站是众多以比特币为交易方式的网上集市中的一个。这些网上集市填补了“丝绸之路”(Silk Road)在2013年被取缔之后所留下的真空。“丝绸之路”是一个臭名昭著的“eBay”式网上黑市,用于交易毒品、色情和其它违禁品。

自“丝绸之路”被取缔以来,名为“华尔街市场”(Wall Street Market)和“瓦尔哈拉”(Valhalla)等竞争对手网站将之取代,美国执法部门随后对它们也提起诉讼,但它们通常都明确禁止用户交易含儿童色情商品或雇用杀手谋杀等等。

然而,美国检察官在法庭文件中说,这个“欢迎光临视频”网站,只是警告用户不要上传成人色情内容。

据法庭文件显示,在该网站于2018年3月被查封时,调查人员发现,在25万多个独立视频文件中,有数千个文件与“未成年性行为”、“恋童癖”以及涉及2至4岁幼童性行为的搜索词相关。

从那时起,美国、韩国和英国执法部门就一直在追踪该网站过去的匿名用户,查询服务器数据,以便起诉那些在该网站非法付款、非法下载或上传视频的客户,以及散播儿童色情视频、图片等商品的分销网络。

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检察官杰西·K·刘(Jessie K. Liu)对此表示:“对儿童的性侵犯是可以想像到的最恶劣的罪行之一。的确,这些罪行十恶不赦,甚至令人难以启齿。但对于美国政府来说,没有比我们的孩子的安全更重要的事了。”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理查德·唐宁(Richard Downing)说:“让我们今天的声明发出一个信息:如果你参与了这种性质的犯罪活动,我们就会来抓你。”加入美方侦破行动的还有韩国、英国等国的相关部门。

23岁的孙勇武涉嫌经营这个网站,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指控其犯有策划、制作、推广和传播儿童色情以及洗钱等9项罪名。美方政府还采取行动,在民事法庭程序中没收了24个比特币账户。

孙勇武也在韩国受到指控并被定罪,目前他正在韩国服18个月的刑期判决。刘拒绝就美国是否会寻求引渡他一事发表评论。

美国官员表示,根据与38个国家共享的此案线索,另有该儿童色情网的337名涉嫌用户在世界各地被捕,美国有92人受到调查,其中许多人被起诉。官员们说,在美国、西班牙和英国,大约有23名儿童从虐待中被解救出来。

法庭文件显示,该儿童色情网站的摧毁是由于执法行动突破、高科技侦查手段以及嫌疑人自身的错误导致的。

像它的前身一样,“欢迎来到视频”作为一个隐藏的网站需要通过Tor网络浏览器访问,并隐藏了网站的位置和他们的访问者信息。检察官透露,创建一个免费账户后,用户只要上传儿童色情视频、介绍新用户、或通过比特币购买后,就可以获得积分,有了积分就可以下载视频。

根据法庭文件透露的细节,在2017年9月1日左右,执法人员点击该网站的主页时,发现其源代码“未能隐藏IP地址,这可能是由于网站管理员的用户错误导致”。

检察官声称这个IP地址是登记在孙勇武名下的,并且是在他韩国的家中进行操作的。调查人员设立了使用该网站的卧底账户,追踪了孙勇武涉嫌使用的四个电子邮件账户,并追踪了包括网站搜索、比特币和儿童色情等等互联网使用情况。

检察官说,2018年2月,一名美国地方法官签署了对孙勇武的密封逮捕令,一个月后,韩国当局搜查了孙勇武的家,没收了“迎光临视频”的服务器和存储媒体,并将其复制给了美国联邦调查局。

根据法庭文件,这些电脑中包含了儿童色情内容。执法部门透露,这些数据还包括用户支付、视频下载以及向网站上传内容的“共谋者”的数据。

孙勇武在2018年8月被非公开起诉。检察官表示,在2015年6月至2018年3月期间,至少7300笔比特币交易中,“欢迎光临视频”收到了超过37万美元,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和韩国的用户。该网站的视频被下载超过100万次,其中一些视频甚至展示了性侵六个月大儿童的行为。

到目前为止,华盛顿特区的美国检察官已经起诉了3起案件,其中包括华盛顿特区45岁的施坦格尔(Nicholas Stengel),他在2018年10月被判处了15年监禁,他承认自己犯有洗钱罪并下载了儿童色情制品。在认罪协议中,他承认在2017年的六个月时间里,用比特币支付了约377美元,并从“欢迎来到视频”网站下载了2686段视频,总计超过45.5万小时。

根据认罪和判决文件,联邦调查局特工搜查他家时,曾担任厨师长和葡萄酒商店老板的施坦格尔试图割腕自杀。他指着一台电脑告诉特工:“这就是你们要找的。”

同时被起诉的还有来自纽约皇后区的29岁的加拉尔萨(Vincent Galarza),他在去年12月被指控蓄意通过跨州贸易散布儿童色情内容。他的辩护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说,加拉尔萨案件已经进入了认罪协商阶段。此前执法部门透露,他们已经证实他名下的账户与2016年6月25日至12月21日上传到该网站的560个描述儿童色情内容的视频以及174个视频下载相关联。

第三个被起诉者是来自圣地亚哥的拉普拉斯(Brian Laplath),他承认自己使用比特币从网站上下载了至少5个视频,其中2个视频是关于12岁和13岁的孩子,因此被判处18个月。

施坦格尔的律师拒绝置评,加拉尔萨和拉普拉斯的律师也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李缘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