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追踪】武汉肺炎报道(十)新冠肺炎出院人数破万?一线医生揭实情


武汉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数持续攀升,中共仍枉顾百姓性命,粉饰太平,并用造假数字欺骗国际社会。

连日来,中共当局针对疫情不断宣传所谓的除湖北外连续多少天新增确诊病例数下降,以及累计治愈出院病例数破万等,然而一名一线医生的冒险爆料,让当局对外界的所谓“宣传”迅速失效。

这篇题为“我在抗疫一线,我们在政治正确的前提下治病救人!”的文章在医疗论坛“丁香园论坛”发表,作者的账号显示为一名认证医师,账号位置在湖北省武汉市。

她在文章中爆料, “政治正确高于一切,高于患者的健康,高于大众的利益”。为了在出院率上撒谎,有的出院病人实际比新入院的患者还严重。

文章中说,文件规定的出院标准有三:

1. 症状好转;

2. 胸部CT较前吸收;

3. 核酸检查两次阴性。为了增加病床周转,确诊的新冠患者住院十余天,没有生命危险,达到文件规定的出院标准,就要出院。 “尽管一些住院治疗的患者前一刻还在吸氧,走路都费劲,下一刻就要出院了,因为达到了文件规定的出院标准。” 而她们的核酸检查阳性率不足30%,这些出院的患者并无社区对接,自行回家隔离。

其次,她揭露,医生们被迫使用中药参与救治,不论轻重缓急,不管望闻问切,谁有反抗,就是违抗抗疫大政方针和最高指示精神。有的在院期间肝功能异常,有的出院时肝功能高于正常值5倍。

第三,为了出院率撒谎。有的患者复查的胸部CT影像无明显改善,但是在出院结论里也要写明显好转。“现在出院患者的症状,都比新收病人的病情还要重。”相关做法毫无底线可言。 她最后表示,当初为了新冠肺炎患者的利益牺牲了普通患者的利益;现在为了完成新冠患者去库存的目标,牺牲在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健康。“我们已经走在运动式的救治之路上,我们在向大跃进的方向上迈进。”

这篇文章出来后,立刻引发许多医师网友的关注,也有同行医者跟帖说:不符合出院指征的也出院,那一样会传染人,一样加重了会丧命。 很多丁香园网友表示震惊,“一天治愈人数上千竟然是这么来的!”“这不是防治,这是在搞群体灭绝。” 不僅中共報告的出院人數造假,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也被質疑。

针对中共官方确诊数字出现“断崖式陡降”,美国杂志《外交政策》2月20日发表《中共的官方数字到底有多可靠?》一文,质疑中共官方的数字近日持续下跌,可能是“中共在操弄数据”。据中国境内有不少一线医护人员披露,许多在医院被隔离治疗的病人,并未被计入官方的确诊数据当中。

安达公司亚太区(Oanda Asia Pacific Pte)新加坡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告诉彭博社,中共一再改变统计方法,将使人们无所适从,并“对中共的数据失去了信心”。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