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追踪】马国富豪藏身武汉,马政府:染了病毒,就回国吧


【时事追踪】马国富豪藏身武汉,马政府:染了病毒,就回国吧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持续蔓延,马来西亚当局表示,目前在逃且行踪成谜的马来西亚政府投资基金“一马发展公司”(IMDB)舞弊案关键人物、大马华裔富商刘特佐(Jho Low)可能藏身在疫情爆发中心武汉。

CNN援引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Bernama)报导,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在周四(2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早先的消息是,刘特佐被证实藏在武汉。” 阿都哈密补充说,没有关于刘特佐是否在新冠病毒(Covid-19)爆发后逃离武汉的新信息。

刘特佐据称是震动马来西亚的数十亿美元腐败丑闻策划者,去年与美国政府达成了7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终止美国针对他的法律诉讼。

他仍然受到马来西亚当局的通缉。

阿都哈密说,他已要求吉隆坡国际机场对刘特佐是否返国保持警惕。

他补充说,如果刘特佐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最好的选择就是回到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当局也向刘特佐喊话,阿都哈密说:“他大可放心回国,我国拥有优质的医疗服务团队,迄今我们已有9人(确诊病例)痊愈”。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