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唐人专访班农 镇压香港将使中共垮台

新唐人, 班农, 镇压香港
班农接受新唐人记者萧茗专访,他表示, 镇压香港将使中共垮台。(新唐人)

【大纪元2019年08月21日讯】在香港民主运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在美中贸易谈判处在十字路口之际,新唐人《世事关心》主持人萧茗采访了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新唐人即将推出这次重要采访的全程视频,敬请关注。

       

在一个小时的采访中,萧茗向班农提出了有关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美中贸易谈判前景、美中关系各方面的风险、以及这场大冲突的本质,还有美国大选的相关话题,内容涵盖了当前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

上周日(18日),香港超过170万民众不惧中共关于军事镇压的警告,再次举行集会活动。班农表示,“如果中共使用三十年前天安门事件的镇压手段,我相信这会是中共结束的开始。我想中共将最终走向解体。”

香港的抗议使得中美贸易谈判变得更加复杂,班农认为,中共不会真正按照美国的要求做结构性改革。

而中共或把希望寄托在2020年美国新总统身上,如民主党的热门候选人拜登,班农表示,拜登不会因为中国而赢得民主党初选。

班农认为,现在在美国的政治生态圈,打击中共是一个热度与日俱增的话题。“我认为中国的习近平王岐山他们,如果还认为有人接纳他们的话,就太错误了。”这意味着,“2020选举之前,(美中)不会有一个贸易协定”,他表示。

此前,中共外交高官杨洁篪突然访问美国,得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接见。班农表示,此次会晤,蓬佩奥的态度非常强硬,他说,这事涉及自由和民主。

班农还特别盛赞英文大纪元有关中国新闻的报导远超主流媒体。

班农表示,如果香港发生“天安门事件”,中共将垮台。#

责任编辑:杨亦慧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