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血案 中共设局打超限战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中共在香港展开超限战,操控港府制造白色恐怖,中共港警成为政治工具。图为11月3日太古城发生袭击事件。(VIVEK PRAKASH / AFP)

【大纪元2019年11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天亮香港报导)中共四中全会确定了“要尽快解决香港问题”后,港警恶行马上升级。11月2日(上周六)中环遮打花园的集会,警察一上来就动用催泪弹,从三面包围抗争者;3日(上周日)在太古城,更出现了血腥斩人、咬甩议员耳朵的残暴事件。中联办把太古城袭击事件定性为不同意见的蓝丝(支持港府与港警者)斩黄丝(支持抗争者)的民事纠纷,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分析指出,太古事件不是普通的“民众互殴”,是北京精心制造的骗局和阴谋,目的是用超限战手法撕裂香港社会,制造恐怖气氛。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11月3日,太古城一名灰衣男子持刀袭击人群,图为救护员为其中一名伤者急救。据指,危殆男子背及腹部各中一刀,伤及肠脏,肺部被刺穿。(孙明国/大纪元)

香港最黑暗时刻 太古城三人被斩 区议员被咬掉左耳

       

11月3日下午,民众在太古城中心外围起人链,唱歌、呼口号,防暴警察包围商场,双方对峙。傍晚时分,速龙小队警察冲入商场,强制驱散示威活动,商场外警察也施放催泪弹,顿时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晚上约7时半在太古城中心外,一名操普通话的灰衣男子,突然手持生果刀袭击人群,一对夫妇被斩伤,丈夫的背部和腹部鲜血直涌,妻子手部中刀严重受伤,妻子的姐姐被疑凶拳打及扯头发。

当时在场的民主动力召集人、太古城区议员赵家贤及其他市民制止灰衣男子继续行凶期间,灰衣男子突然挣脱众人控制,捉住赵家贤,并咬掉他的部分左耳,耳廓掉落在地上,赵家贤鲜血直流,现场血迹斑斑。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11月3日晚,在香港太古城中心民众组人链抗议政府的活动现场附近,一名穿灰衣的歹徒持刀砍伤多位民众后,突然冲过来撕咬区议员赵家贤的左耳朵。(视频截图)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11月3日,民主动力召集人、太古城区议员赵家贤遭凶徒咬掉他的部分左耳,耳廓掉落在地上,赵家贤鲜血直流,现场血迹斑斑。(Stanley Leung/AFP)

灰衣男之后被人用棍、垃圾桶、雨伞等打至血流披面。受伤的五人被送院,其中被斩丈夫及另一名中刀男子情况危殆。警方表示,事件中有至少三人被捕。

晚上近7时,防暴警察上警车离开,人群报以嘘声。警员离开后不久便发生斩人及赵家贤遇袭事件,警方再返回太古城中心内外戒备,一度向人群及记者施放胡椒喷雾,人群聚集在马路两旁呼叫向警员抗议。晚上10时,防暴警察边举枪边上警车,但之后突然再落车,未有举旗警告即向人群发射两枚催泪弹,再上车离开。

3日这天,防暴警察冲入了多个大型商场捉人,包括:太古城中心、沙田新城市广场、大埔超级城。

太古事件的六大疑点

据《大纪元》记者现场报导,太古事件疑点重重,至少有五点值得推敲。

■疑点一:太古保安很奇怪

《大纪元》记者看到,有几名中学生抗争者用雨伞做掩护,在美心公司的墙上喷涂料、贴纸条,旁边就站着一名高大的太古城保安,但该名保安不去保护商家,不去阻挠学生,反而让学生用雨伞挡住镜头,好像故意让媒体拍摄学生们的“违法”行动。

另外,太古中心本来属于私人领地,警察没有特殊许可,不能随意进入商场。但太古保安却打开各个入口,让速龙小队警察进来,只是清场行动快结束时才假装把警察锁在门外。

■疑点二:灰衣男子似特工

从录像上看,该名带大陆口音的灰衣男子很不一般,他斩人后被围攻制止,却能伺机摆脱众人,捉住重要人物赵家贤,并一口咬下他的耳朵。灰衣男子不但没被打倒,还露出得意的笑。只有“训练有素”的人才能做到这一点。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凶徒带大陆口音,斩人后被多人追打,不但没被打倒,还得意地笑。(review33.com图片)

■疑点三:故意制造新闻轰动效应

从新闻轰动效应角度看,凶手挑选区议员而不是普通人来袭击,也不是使用把区议员打翻在地、打爆眼球等可预期的暴力手法,而是一口咬掉耳朵,制造出血腥惊悚的一幕,深具新闻轰动效果。

■疑点四:有人帮凶徒制造声响效应

灰衣人行凶后,有人拿巨大的垃圾桶去砸他,那么大的空心东西,一砸就碎,作用不大,但就像音响一样,可以放大制造出巨大的声响,在混乱局面中显得特别吓人。

■疑点五:警方对凶徒态度友好

警察来后,先是把灰衣男子围起来,等于保护起来,叫他把双手放到后脑勺,但不到五分钟,警察就让他把手放下,坐在地上休息。警察对凶手的态度很好。

而在其它地方,警察捉到年轻抗争者,就让他们一直把双手举到后脑勺,还不时用脚踢,用拳头揍;而对咬人耳朵的狂徒却这么宽容,好像他们是一伙似的。

■疑点六:差点再次出现付国豪事件

这天在斩人之前,太古城还来了一对支持警察的夫妇,男的好像有精神病,不断挑衅并高喊:“打死我啊!你影(拍摄)我啊!”故意激怒他人。后来一位女士站出来,把他与众人隔开,叫他走开,说“你收钱了”才来这里捣乱。这时该名男人突然表现非常理智,一点也不像精神病,其妻子不断辩解:没拿钱。

这让人想起8月13日在香港机场百万人静坐活动时,以《环球时报》记者身份来港的特工付国豪,也是故意叫人打他。当时年轻抗争者真的没忍住就打他了,结果付国豪回大陆成了英雄,还得奖金十万元人民币。

中共在设局 警察作恶三大新特征

事发后,中联办的人把太古城袭击事件定性为“不同意见者,不要争吵,不要私了”,言外之意,这是不同意见的蓝丝斩黄丝事件,是民事纠纷,警察在充当和事佬与调停人角色。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指出:“这是流氓说法!这哪是不同意见的人打群架?明明是中共故意在设局。”

据报,中共四中全会决定要“立即解决香港问题”,整个策略定下来了,北京不会出兵,但港警会大开杀戒,用红色恐怖来镇压抗争市民。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11月3日太古城发生斩人事件后,防暴警察闯入太古城商场,持胡椒喷剂追捕抗争者。(VIVEK PRAKASH/AFP via Getty Images)

石藏山分析说,从太古事件可以看到警察行凶的三大新特征:

一、私闯民宅捉人。太古城是私人地方,警察却闯进去了。还有闯入屯门私人餐厅及屋苑宝怡花园及兆轩苑逸生阁,以及大埔富雅花园及大埔中心等,这是违法的。

二、警察对所做之事不用负责。香港警察执行公务都要佩带委任证和肩头编号,假如行为失当,民众可以投诉,从编号可以查出是哪个警察干的。现在不但越来越多警察不佩带编号,还彻底蒙面,人们根本不知道那个头盔面罩之下是谁在干坏事。

有的警察还故意公开说:“鸡奸很好玩,打死算自杀!”故意挑衅民众;3日那天还有人故意用普通话叫嚣“台湾独立”;还有的警察故意激怒人,你骂他一句,他马上就叫:“你说啊,你骂呀”,只要你一开口,他就冲前捉人,故意在香港制造混乱局面。

三、中共在香港展开超限战可以体现在几个方面:

1. 私闯民宅;

2. 制造社会仇恨,例如在太古城发生的惨案,港府最毒的一句话是“不同政见也不要私了”,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

3. 警察成为政治工具,不用为所有违法的行为负责任。中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就直接下达“打死算自杀”的密令。香港近期在短时间出现的浮尸、跳楼案,数目之多极不寻常;不少抗争者说有手足(同行的抗争者)失踪;

4. 制造白色恐怖。超限战的目的是要让人恐慌,过程中不断打破道德底线,并利用曲解法律,达到整治锁定的目标人物。

中共超限战 挑起民众互相仇杀

石藏山认为,太古事件不是普通的“民众互殴”,而是北京精心制造的骗局和阴谋,目的是用超限战手法撕裂香港社会,制造恐怖气氛。

他说:“现在香港进入了最黑暗时期,一方面中共放开警察,随便让他们干坏事而不追究责任。另一方面,美国有关香港的人权民主法案还没最后通过,美国现在不会出手帮香港,香港最艰难的日子开始了。”

不过,石藏山鼓励香港民众不要退却:“中共现在搞的,就是大陆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对待法轮功群众就是‘打死算自杀’,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中共想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现在20年都过去了,法轮功日益壮大,而中共政权却摇摇欲坠。(反送中)游行时很多民众高举的标语是‘天灭中共’。不管中共如何处心积虑地搞超限战,但最终结局必然是中共的解体灭亡。”

反送中, 超限战, 太古城, 中共设局, 四中全会
香港反送中游行时很多民众高举的标语是“天灭中共”。不管中共如何处心积虑地搞超限战,但最终结局必然是中共的解体灭亡。图为11月2日,“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大集会。(宋碧龙/大纪元)

责任编辑:连书华  #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