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登公布找寻831袭击中的三位伤者容貌

港铁, 8.31, 太子站
连登公布找寻中的三位伤者容貌。(连登社区)

【大纪元2019年09月10日讯】(大纪元香港记者站英格报道)9月9日早,警方联同消防处、医院管理局及港铁举行联合记者会,就831当晚港铁太子站事件进行澄清,港铁更首次公开当晚太子站内的闭路电视截图,重申当日并无死亡个案。

       

消防处估计,不排除当时救护人员重复点算受伤人数,令伤者人数有出入。港铁公开有关警方在8月31日在太子站驱散行动的21幅闭路电视截图,港铁基于私隐理由,拒绝公布闭路电视片段。警方谴责有人恶意散布谣言,重申当日警员无打死人。

在港铁公开该截图之后,连登随即公布831当晚“社会记录协会”所拍摄到的影片,综合数位在场人证,分析并公布三位没有出现在被捕名单中的被捕人士容貌衣着。包括一名参与救人的被打致头破血流的墨绿上衣男子、一名一度手脚僵直呼吸困难、怀疑有恐慌症灰背心肥身材男子、以及一位被殴打致昏迷不醒的黑衣男子。

以下为连登网友公布的当晚录影画面分析报告:

9.10连登曝8.31消失三位伤者的容貌。公布8.31警察入太子站无差别恐怖袭击过程,连登评论称警方、消防处及港铁谎言露破绽。

综合几个8.31人证,出事那三位推断为以下三人。

第一个:救人墨绿色衣服男子 。

港铁 831 太子站
军绿色衣服男子面无血色的坐在地上(Soc Rec)

立场新闻David说:军绿色 T恤的男子则被打得头破血流

记者会龙小姐: 有人被人打了半个钟,口吐白沫,没有任何反应,没有穿着黑色衣服的人。

推断:打得这么厉害,是因为早就被速龙认定曾经救人 。

SocREC片段:0分44秒、3分14秒、10分36秒

第二个 恐慌症灰背心肥身材男子

立场David:还有一个“肥仔”好像恐慌症发作,一度手脚僵直呼吸困难。

记者会OU会长: 一名市民身体不适,呼吸困难,晕倒。警员叫不要睡,不要睡着。消防不知道带他去了哪里,之后没有再见过他。非黑色上衣,没有防御装备。

港铁 831 太子站
一个“肥仔”好像恐慌症发作,一度手脚僵直呼吸困难。(SocRec)

推断:白衣男子及灰背心男子均为肥胖身材,但白衣男有面巾,属于有防御装备,所以推断第二个为灰背心男子。

第三个 黑衣男子

立场David:一位昏迷不醒的黑衣男子,表面看没有血,不知为何无知觉。

港铁 831 太子站
警察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一名男子的颈部。(Soc Rec)

推断:黑衣男子表面没有流血,估计压断颈椎那些,才会表面没有流血,但没有反应。如果打过他不会没有血,所以推断他是一直以来最多人讲的那个,被一大堆防暴速龙包围住的,女警叫“醒呀!醒呀!”那个。

另外,记者会龙小姐说没有反应的那位口吐白沫的人士是被消防员带走,记者会OU会长说呼吸困难晕倒的人士是被消防带走,两个都没有讲过是抬走,同立场David说法是一致的,都说见到有完全失去反应的人被拖走,没有用担架送走,所有人的讲法完全吻合,即被拖走!!

消防员11:10在SocREC(13:51)片段中, 当记者由月台最后一层被赶上电梯离开时,留意镜头右上角消防员已经出现,但消防处声称11:30才进入太子站。

推断:其实消防员早就到了,而当时第一个及第二个怀疑失踪者根本还是清醒能走动的。是消防员到了之后他们才被人怀疑打死、吓死,消防员在月台内都见死不救,直至11:30才开始数人。大胆假设他们是11:10至11:30期间出事,所以消防员才说11:30开始进入及数人。@ #

责任编辑:林诗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