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朗普誉为英雄
这名众议员将反制通俄门

美国长达两年的通俄门调查终结,联邦众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来自加州,如图)获特朗普总统誉为“伟大的美国英雄”。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3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吴英综合报道)美国长达两年的通俄门调查终结,联邦众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来自加州)获特朗普总统誉为“伟大的美国英雄”。

       

在特朗普总统获清白后,努内斯将展开大反制行动,计划下周要求司法部进行间谍门调查,揪出启动通俄门调查的所有参与者。

特朗普:努内斯是美国伟大英雄

特朗普总统周三(3月27日)晚间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时说:“有朝一日,德文‧努内斯将被誉为伟大的美国英雄。”

“他们(指支持通俄门调查者)试图摧毁这个人(努内斯),因为他为好人主张正义,他说出所有必须揭露的事情,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勇气去这么做。”特朗普继续说道。

两年来持续不懈 努内斯揭露民主党启动通俄门调查真相

努内斯目前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的领袖,也是坚定的特朗普支持者。在民主党今年1月重掌众议院之前,努内斯是该院情报委员会的主席。在过去两年通俄门调查期间,努内斯不断地告诉大众,这完全是一场谎言,主流媒体也因此对努内斯大肆抨击。

24日,美司法部长威廉姆‧巴尔(William Barr)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向国会议员提交了总结摘要,指出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总统及其竞选团队在2016年大选期间与俄罗斯政府“共谋”试图影响大选,特朗普亦未犯下妨碍司法公正的罪行。

2018年1月29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表决通过公开主席努内斯撰写的通俄门调查备忘录。同年2月2日,特朗普总统同意公开,并赞扬努内斯忍受一切,只为找出民主党启动通俄门调查幕后真相的努力。

奥巴马政府使用未经查证档案 申请监听特朗普团队手令

依努内斯所公布的备忘录内容,2016年司法部及FBI使用英国前情报官员克里斯多弗‧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撰写的一份文件(以下称斯蒂尔档案),向法院申请监听特朗普团队成员卡特‧佩奇(Carter Page)的手令。

备忘录说,斯蒂尔档案的幕后赞助者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及希拉里竞选团队,赞助金额总计为16万美元,中间者是Perkins Coie律师事务所及福森顾问公司(Fusion GPS)。斯蒂尔本人和FBI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然而,FBI及DOJ的高层虽然都清楚斯蒂尔档案和DNC、希拉里竞选团队,以及其他参与者的关联性,但是在向外国情报监视法庭(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Court,FISC)提出监听佩奇总计四次的申请文件中,都没有揭露这层关系。

努内斯展开大反制 要求司法部进行间谍门调查

布莱特巴特(Breitbart)新闻网站报道,努内斯计划根据他过去调查司法部及FBI非法行为所获得的事证,在下周向司法部提交刑事案件转介(criminal referral),建议司法部展开“间谍门”(Spygate)刑事调查,罪名包括泄露机密信息。

“截至目前为止,它虽然只是一项刑事转介,但是实际上是涉及多个犯罪案件的多重转介。”努内斯27日接受布莱特巴特独家专访时表示,“我们肯定会有一批(违法的)泄密者。”

对于穆勒的报告说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总统通俄,努内斯表示,“打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这是一个闹剧,自从我们的报告公开后,至少有一年了,我一直在这么说。”

“现在,真正的工作要开始了,不用继续枯坐在那里,这是好事。现在我们必须继续进攻,追查所有这些肮脏的警察和坏人。”努内斯说。

此外,努内斯表示,他计划询问大约50人,其中有些人从未在国会作证过。这些人参与或者了解在各个联邦政府机构“推销斯蒂尔档案”,并用它来获取监听前特朗普竞选顾问佩奇的手令。

想要查出真相的努内斯说,“这一切都源于一个事实,即我们知道这项调查早在2016年7月底之前就开始了,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次调查早在他们告诉我们有这么回事之前就开始了。”

调查是否延烧到奥巴马 努内斯:尚不清楚

他说,他会追查到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时期的白宫高级官员,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奥巴马是否卷入其中。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公众有权利也有必要了解的大问题,最大的透明度是最好的事。”他说。

努内斯相信司法部长巴尔必须对他的刑事转介案件提起诉讼,因为“那里边有很多东西是不可忽视的,这些将涉及犯罪⋯⋯所以他们必须处理。”

26日,努内斯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会揪出“欺骗国会、做伪证,以及阴谋犯罪者”。

对于那些仍在抺黑特朗普通俄的民主党议员,努内斯说:“这些人是传说中的野兽,是嗜血的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一种有可能存在于美洲的吸血动物)。”#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