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听证后 特朗普再次转发英文大纪元文章

英文大纪元, 特朗普转发, 穆勒, 通俄门
周六(7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脸书上再次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这也是今年以来,特朗普第六次转发英文大纪元文章。(特朗普脸书截图)

【大纪元2019年07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夏雨综合报导)在上周三美国前特别检察官穆勒众议院听证后,周六(7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脸书上再次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这也是今年以来,特朗普第六次转发英文大纪元文章。

       

川普(特朗普)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转发的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题为“忘记穆勒,国会需要问询‘韦斯曼报告’的真正作者”(Forget Mueller, Congress Needs to Interview the Real Author of the ‘Weissmann Report’)。

文章的作者是迪格诺瓦(Joseph diGenova),曾担任哥伦比亚特区美国联邦检察官和独立法律顾问,他是diGenova&Toensing LLP的联合创始人。

"Forget Mueller, Congress Needs to Interview the Real Author of the ‘Weissmann Report’"

Posted by Donald J. Trump on Saturday, July 27, 2019

获特朗普转发的英文大纪元文章说了什么

通俄门调查的结果还美国总统特朗普清白,7月24日的穆勒众议院听证也再次证实特朗普团队和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期间没有任何犯罪阴谋。英文大纪元在这两年时间里,从未做过相关的虚假报导,这也使其通俄门的报导备受欢迎。特朗普总统也数次在脸书上转发在英文大纪元网站上的文章。

迪格诺瓦在文章中说,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混乱证词非常清楚地表明,他只不过是特别律师调查的傀儡,他已经度过22个月的艰苦日子。这次滑稽调查背后真正策划者是穆勒的副手安德鲁‧韦斯曼(Andrew Weissmann),现在是他被追究责任的时候了,且美国人应该了解这次调查的真相。

迪格诺瓦举例说,调查何时开始?为什么特别检察官的工作人员是对总统有明显偏见的民主党人?为什么穆勒的团队依靠未经证实的、党派反对派的研究,来指控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所谓的间谍活动?

文章还说,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应该传唤韦斯曼,然后他去回答穆勒无法提供的答案,并要求他对破坏通俄门调查完整性的许多不正当行为负责。穆勒证词唯一透露的是,他从未真正负责特别调查。如果美国人民要了解这次猎巫的真相,参议院共和党人将不得不传唤韦斯曼。

这篇文章转发一天内,获得2400多次分享,16,000次点阅。

其中一名网民Melinda Diamond写道:“我同意。 我看了整个采访。 这就像我的母亲做了我的作业,然后我在课堂上被提问。……. 穆勒似乎对他所写的内容一无所知。”

另一名网民Sheri Jahn则写道:“我们对你有很大的信心,总统先生,司法部长巴尔(AG Barr)! 上帝保佑你们俩! 真正的美国美国人是你们的后盾!”

韦斯曼是穆勒团队二号人物,他此前被指在司法部前代理部长萨利‧耶茨(Sally Yates)2017年初拒绝支持特朗普总统的旅行禁令时,曾向耶茨写信表示感谢和最深的敬意。《华尔街日报》2017年12月8日报导称,韦斯曼还参加了去年希拉里大选夜晚会。

《华盛顿邮报》指,韦斯曼曾在2008年为“奥巴马胜利基金”捐献了2300美元,在2006年为DNC捐款2000美元,在2007年向希拉里竞选团队捐献至少2300美元。

真实报导通俄门 英文大纪元获特朗普和读者认可

特朗普自上任美国总统的两年多内,一直被通俄门阴云笼罩。各大媒体也在不断报导“特朗普总统与俄罗斯勾结,以赢得大选”的文章。在通俄门的报导上,英文大纪元则是少数几个从未接受过这种虚假叙事的媒体之一。

两年多来,英文大纪元做了一系列被称为“间谍门”(Spygate)丑闻的调查性报导。其中以“间谍门:共谋真相”为主题的信息图(Infographic),是关于此类主题新闻报导中最全面的阐述。

英文大纪元的报导越来越受到读者以及特朗普总统本人的认可。近期,英文大纪元的订户猛增。

特朗普总统4月20日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也转发了英文大纪元一篇关于通俄门的专栏文章,并引述了其中的一段。

"Now that Mueller’s report is out, it’s quite clear that it wasn’t worth the price. We’ve spent the past two and a half…

Posted by Donald J. Trump on Saturday, April 20, 2019

这篇由特朗普2020年总统竞选团队咨询委员会成员杰森‧梅斯特(Jason D. Meister)在英文大纪元上发表的专栏文章,名为“‘空汉堡’式的穆勒报告 让美国耗资巨大”(Nothingburger Mueller Report Came at a Cost Too Great for America)。

文章指出,穆勒团队花了两年的时间,出了份400页报告,但里面的内容都是大家已经知道的信息。民主党人在穆勒调查及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调查期间,一再误导美国人民,称已经看到通俄门的证据。这些调查已经投入了过多的资金。

穆勒在今年3月完成了“通俄门”调查报告,司法部在4月对外公布了删节版本。5月份,穆勒发表声明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指控特朗普竞选成员是否与俄罗斯政府共谋”,但他拒绝以总统是否阻挠调查作结论。民主党人正在关注这一点,试图弹劾特朗普。但穆勒众议院听证后,弹劾几无可能。#

责任编辑:叶紫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