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曾对中共压力低头 明年是关键年

蔡英文
蔡英文:不曾对中共压力低头 明年是关键年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右)4月26日在总统府接见基督长老教会牧师时强调,“面对中国的压力,我从来没有低头过”,并指出2020年对台湾来说,将是很重要、很关键的一年。(中央社)

【大纪元2019年04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元台北报导)“面对中国(中共)的压力,我从来没有低头过。”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4月26日表示,2020年是很关键的一年,台湾面对选择,是要维持主权独立的稳定现状,还是要被迫进入被统一的进程。

       

蔡英文26日下午接见“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她致词时表示,感谢访宾们来到总统府给她温暖的支持及祝福,她非常感动,知道大家对台湾的未来都很关心,也有很深的焦虑。

她强调,“蔡英文做总统,面对中国(中共)的压力,我从来没有低头过”。这三年来,台湾的经济发展很稳定,而且持续在成长,她也很认真照顾好人民的生活,为年轻人加薪、减税,国家的内政也越来越稳定。

“2020年对台湾来说是很重要、很关键的一年。”蔡英文指出,台湾面对一个选择,是要维持主权独立的稳定现状,还是要被迫进入被统一的进程。

她提到,《圣经》里面说,“要趁著有光的时候行走,免得黑暗抓住你们!”她感谢访宾们前来总统府给她鼓励,为了台湾的未来,一起打拼、一起走在正确的道路。

此外,27日是妈祖圣诞,蔡英文上午先后前往“松山慈祐宫”及“北投慈后宫”参拜,祈求台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并期盼乡亲可以一起团结,共同打拼,让台湾的未来更好。#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