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中共白皮书难掩70年罪恶

CHINA-POLITICS-ANNIVERSARY-PARADE
图为9月7日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旁守卫一条胡同。 (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9月28日讯】9月22日、27日,中共先后推出人权和政策白皮书,为自己脸上贴金,同时暴露了它在巨大危机中的焦虑和不安。前者题为《为人民谋幸福》,令举世哗然;后者则称,若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将“分裂和解体”。中共试图再次把谎言和强盗逻辑强加给世界,但是,几人会买账?

       

中共祸国70年

五千年文明古国,承蒙上苍垂爱,奠定了天人合一、信仰为本、道德为尊的民族根基,因此而光耀四海。然而,时至现代,红色极权窃政,带来了一连串的深重灾难。辉煌的传统文化被中共腰斩,恰似奔腾的江河被一座座大坝截断,中国人的心灵、中国的山川从此渐渐地失去了生机,枯竭变色。

过去的70年,是血腥恐怖、善恶颠倒、人民被欺骗、虐杀和蹂躏、传统文化被摧毁、道德伦常被颠覆、自由权利被扼杀、环境与资源被破坏、社会风气严重败坏的70年,充满了耻辱和悲哀。

共产主义在世间的百年实践证明,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幽灵,以暴力斗争和精神控制残害民众,破坏社会稳定,威胁人类和平。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是假、恶、暴,它以流氓手段统治国家,以马列思想红色基因愚民洗脑,以毁灭人类为最终目的。

中共标榜的“成功”和“幸福”

在白皮书里,中共频繁地偷换和更改概念,故意混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和“中共”,掩盖其党的罪恶和阴谋。

中共声称,“中国人民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是每个主权国家的权利”,“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没有侵略他人、称霸世界的基因”。中共还自吹,“中国发展之所以成功”,有赖它的领导,且“中国人民的生活才更加幸福美满”等等,这是中共按其所需,自说自话。

御用喉舌随意几笔,就定义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成功”。事实上,人民没有半张选票,更无提出异议的自由——敢言者被传唤、定罪、送进牢房,亲属被株连。所谓“最大人权”——“人民的幸福生活”,其实是位于金字塔尖、富可敌国的权贵集团的奢侈荒淫;“人民万岁”“落实”在了党的文件和中共官员的口头,再随烟花转瞬即逝。“发展奇迹”是环境严重污染、人民被严重压榨、盗版窃密泛滥的惊人乱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被勒令悬挂在西藏的寺庙,凸显党领导之下的社会主义“宗教自由”。

中共对世界“贡献”了什么?

2016年,普立策新闻奖得主、美国华裔记者方凤美撰写了《独生:中国最激进的社会工程实验》,书中提到一个例子:2010年,一名中共计生官员对一个违规者征收了五百万人民币的罚款,当事人提出抗议时,这名官员不仅提高罚款金额,还扬言说:“你就是砧板上任我宰割的一块肉。”

3年前,方凤美的著作被中国大陆的书店拒绝出版。如今,中共吹嘘,“中国”对世界人权和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而事实上,全体中国人就是中共砧板上的鱼肉,70年不变。

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共杀人如麻,大搞阶级斗争,肆意剥夺民众权利,制造了数以千万计的政治“贱民”。上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中国发生了重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然而,在这期间,中共仍持续向外出口和赠送粮食,官员们仍寻欢作乐,哪管境内饿殍遍野。

1980年,中共推行“一胎化政策”,导致至少4亿胎儿被堕胎,大批妇女死于强制流产,相应的高额罚款、非法拘禁等不法行径数不胜数。30多年后,一孩儿制被取消,但当局却回避此非人政策造成了多少伤害。

“六四”屠城,中共军队将枪口对向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随后隐瞒真相,至今不允许公众公开谈论“六四”,不允许悼念当年的死难者。

1999年,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法轮功,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式摧残,手段包括酷刑、洗脑和活摘器官等。中共切割善良国人的肉体、攫取暴利,突破道德底线。

从当年几百万人大逃港,到当代遍布世界各地的中国难民——计生难民、政治难民、宗教难民,逃离中共的人们述说着无尽的人权悲剧。今天,香港数百万市民奋起抵制中共,形成历史上罕见的大规模人权抗议,中共对人权只有侵害,何来“贡献”。

再看和平。共产党崇尚暴力,嗜血嗜杀。中共不仅在国内残害国民,还向东南亚国家的共产党提供援助,助其在当地烧杀抢掠。此外,中共与近些年频繁作乱的恐怖组织也有关联。据媒体报导,非洲索马里、中东、IS等恐怖组织使用的很多武器都来自中共。国际社会曾出台多个报告,证实中共一直向伊朗和沙特提供武器。武器流向监督机构2014年公布,根据从叙利亚和伊拉克战场上捡获的子弹样本分析,上世纪80年代生产的弹夹有61%是中共制造的,2010年之后生产的则是28%。还有,中共屡次违反国际制裁规定,支持其它独裁统治者,与其做军火生意,或为其提供物资援助。

至于中共提到的“正能量”,就是共产主义歪理邪说,以及腐败、霸凌和窃密等不义之举。中共以金钱开道,通过政治献金、邀请来访等方式收买政客,靠行贿取得经济或军事项目竞标,渗透媒体、散布虚假信息,干涉外国内政甚至大选,扰乱和破坏国外的文化活动,在海外开设孔子学院,在国外大学设立党支部,有计划地将一整套统治手法公然输出,严重威胁正常的国际秩序。

中共无视民意 草菅人命

中共在白皮书中以大篇幅渲染经济成长,因为这是唯一有表象可循的“政绩”,但是,它却只字不提GDP背后的环境危机,以及付出廉价劳动力的底层草根的困境,它更不敢提千万桩冤案和枉死的生命。

9月23日,湖南维权人士王美余的妻子曹曙霞接到了丈夫的死讯,王美余被抓进看守所不到三个月就暴毙。她说:“太黑暗了”,“我们的命不值钱,他们有权,我都不敢想像这种残害和折磨。”最新消息是,衡阳市政府以298万元赔偿作为封口费,即“解决问题”。

7月29日,中国著名人权活动人士、“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及“为境外非法提供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重刑。黄琦的母亲、86岁高龄的蒲文清女士几年来为儿子奔走呼吁,向中共各级机关寄送了申诉信,并公开喊冤,但是无人答理。她的控诉揭穿了中共的本质:“他既不杀人又不放火,什么坏事都没做,凭什么判他呢?”

今日,多位正义的维权律师,大批坚守“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许多善良无辜的中国公民,正身陷囹圄,承受迫害。香港的抗议怒潮在提醒人们,请关注大陆人权,帮助制止中共暴行。中共越是加大表演力度,无耻地自吹自擂,世界便会更加看清它的丑恶。

试问,有哪个国家的民众,在国庆日之时,不能自由地上街观礼?有哪个政府,把蒙受最大冤屈的群体当作最主要的严防对象?10月1日,一个用金钱、暴力和恐怖支撑的盛大仪式,标志着执政党的惨败。没有共产党,中国将迎来新天新地新气象,中国人民将回归传统,重塑道德,神州大地将重现光明与生机。

责任编辑:高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