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中共是恐怖组织” 白宫连署人数达标

连署, 白宫, 反送中, 中国共产党, 恐怖组织
白宫连署网站“将中共认定为恐怖组织”请愿提前达标。(WE the PEOPLE网站截图)

【大纪元2019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怡欣综合报导)美国白宫“ We the People ”请愿网站,让世界各地人民可依此途径向美国总统表达诉求,在提案30天内,连署人数如超过10万人,美方将做出官方回应。在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背景下,网友在8月11日提出“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连署,受到广大回响,29日早上连署人数突破10万门槛,意味白宫必须对此做出回应。

       

一名署名“P.L.”的民众11日在“We the People ”发起“要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连署,内容指出“在执政70多年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做了许多令人难以想像的恐怖事情。 这些恶意且邪恶的行为包括:伪造国家历史、压迫言论和新闻自由、高达数万亿大规模洗钱、活体摘取器官、对未成年女性性骚和攻击、以反革命为借口屠杀无辜公民等。有鉴于近来(反送中事件)中共解放军伪装香港警察对港人施暴行为,我们人民请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

请愿项目受到热烈回响,连署人数一路窜升直逼8成,不过却从25日起,一直停在87,252不再动弹,有网友发现,该网站疑遭骇客动手脚而瘫痪;一名中国五毛在推特宣称,是“共军黑客把美国白宫网站给黑了”。

直到28日,网站人数恢复正常跳动,一天内连署数字暴增1万多人,原9月11日截止活动,顺利在8月29日提前达标。这意味白宫必须为“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做出正式回应。#

欲前往连署网页者请点击这里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call-official-recognition-chinese-communist-party-terrorist-organization

责任编辑:吕美琪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