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允许共产主义恐怖在美国重现

9月2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不允许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恐怖在美国重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周五晚出席了在白宫东厅举办的拉美裔传统月庆祝活动。特朗普总统在演讲中说,为确保安全和繁荣的未来,美国正在西半球推进人类自由。不久的将来,西半球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完全自由的半球。

【大纪元2019年09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亦平美国白宫报导)9月2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不允许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恐怖在美国重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周五晚出席了在白宫东厅举办的拉美裔传统月庆祝活动。特朗普总统在演讲中说,为确保安全和繁荣的未来,美国正在西半球推进人类自由。不久的将来,西半球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完全自由的半球。

特朗普说:“我们不允许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恐怖在我们国家重复出现。”

“我们相信自由、正义、法治,我们相信神,我们珍惜每一个人的尊严。”

特朗普说:“美国与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勇敢的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他们为自由进行的正义抗争。” 他说,美国与55个国家建立联盟,共同致力于为委内瑞拉人民带来民主的未来。

特朗普9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大会(UNGA)发言时也指出,“社会主义幽灵”对世界构成严重威胁。同时他重申,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委内瑞拉的事件提醒我们所有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与公正无关,与平等无关,与提升穷人(生活质量)无关,当然也与国家利益无关。”特朗普说,“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只做一件事:争夺统治阶级的权力。”

他还表示,在过去一百年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杀害了一亿人。

特朗普在周五的演讲中还提到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他说,要想达成好的协议需要一点耐心。中国现在又回来购买很多美国农产品,很多事情正在发生。

10月初,中共副总理刘鹤将率团赴美,展开美中第13轮贸易谈判。特朗普在9月20日表示,美方正在寻求一份完整版贸易协议,而不是部分协议,而且,他不需要在2020年大选前达成协议。

9月2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出席了在白宫东厅举办的拉美裔传统月庆祝活动。(亦平/大纪元)

9月15日到10月15日是全美拉美裔传统月(National Hispanic Heritage Month)。特朗普说,自从他当选总统以来,创造了60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超过100万拉美裔进入工作岗位。目前,拉美裔失业率处于美国历史上的最低水平。自2016年以来,拉美裔美国人的家庭收入中位数增加了1500美元,是美国历史上的最高水平。目前有超过500万拉美裔人拥有自己的住房。拥有小企业的拉美裔人数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特朗普感谢拉美裔人为保护美国国家安全所做的贡献。他说,拉美裔占美国军人的比例超过四分之一。超过半数的边境巡逻人员是拉美裔,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是拉美裔。

特朗普总统说,美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过去四年中美国军费达到了创纪录的2.5万亿美元,美国军队经过重建之后,变得更强大、更好、更牢固。#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