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行政令 保护医保免受社会主义破坏

President Trump Delivers Remarks In Central Florida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10月3日)在佛州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对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计划进行改善。(Joe Raedle/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南编译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0月3日)下午飞抵佛罗里达州,在奥卡拉(Ocala)附近的退休社区发表题为“保护医保免受社会主义破坏”的演讲。随后他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导相关政府部门对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计划进行改善。

       

特朗普强调,“这是我们为显着改善医疗保健而正在采取的许多重要举措中的最新一个。”

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是一项由联邦政府提供的医疗保险计划,为65岁或以上、以及一些较年轻而正在接受社会安全残障福利的人士而设。目前覆盖2200万老年人及残障人。

特朗普本次演讲的主题是:保护医保免遭社会主义破坏。他在演讲中说,“社会主义不是改善美国人的健康,而是在掌权支配美国人,把东西从美国人那里夺走。”

特朗普表示,很多人觉得自己不是社会主义者,为什么花时间谈论社会主义,原因是美国现在有一个社会主义运动,他们希望什么都是免费的,但需要缴纳昂贵的税。他说,“在美国,我们相信自由和自主,而不是政府统治和政府控制。今天我和美国年长者团结在一起,我再次声明,美国不会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永远不会!”

特朗普说,他签署的行政令,旨在“加强老年人的医疗保险,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将提供新工具和联邦医疗保险优势计划(Medicare Advantage Plan)的新选项,帮助医保受益人更快地使用最新、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疗法”。

联邦医疗保险优势计划,被称为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的C部分。Medicare有四个部分,分别提供不同类型的承保:A部分医院保险;B部分医疗保险;C部分的联邦医疗保险优势计划( Medicare Advantage);以及D部分的处方药承保。

“我们将力求减少不必要的法规,”特朗普说,“(患者)花费了很多钱,应让医生和护士把更少的时间花在文书工作上,同时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病人身上。”

“为了进一步保护老年人,我们将采取行动制止欺诈并停止滥用医保,由此节省的大量金钱,将能够重新投入到需要的地方,来照顾你们。我给卫生部长下指示说:我们要严厉打击诈骗犯和不诚实的医保提供商,他们抢走了你们支付给医疗保险系统的钱。”

特朗普表示,还有一项措施是,通过降低失控的处方药价格,并提供新的可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选项,使医疗保健具有可负担性。

特朗普说,这项行政令还旨在保护脆弱的美国患者和家庭。保护美国患者,是他的医疗保健议程的基础。他希望美国人不会因为从未同意的服务而被医疗账单蒙蔽。他提出了关于意外计费的原则,以确保患者不会被利用,并掌握做出明智决定所需的信息。

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2018年的一项民意调查,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担心家庭收到意外的医疗费用。

另外,这个行政令还要求,通过提供透明度和选择权,使患者能够控制自己的医疗保健,以便每个美国人都可以选择适合他们需要的护理。#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