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撤修例假让步真斗争 应立法暴政罪

林郑月娥, 撤回修例, 中共当局, 暴政罪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月4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的修订。但香港市民表示,林郑所为是假让步,真斗争,呼吁立法暴政罪,清算制造社会动乱的暴政者共产党和林郑。图为7月28日,港人在中联办附近与警察发生对峙,其后警察频繁发射橡胶子弹及催泪弹清场。(余钢/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9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月4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的修订。但香港市民表示,林郑所为是假让步,真斗争,呼吁立法暴政罪,清算制造社会动乱的暴政者共产党和林郑。

       

林郑在讲话中宣布正式撤回修例,表示会以支持监警会工作等四大行动来打破困局。对示威人士提出的“五大诉求”,林郑重申修例工作已完全停止,并拒绝就事件设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而由监警会处理。

假让步 真斗争

针对林郑撤回修例,香港市民熊先生对大纪元表示,林郑对5大诉求没有完全回应,这是假让步,“她搞这个撤回,是一个幌子,是为了缓和当前解决不了的这个局势,但她的本质并没有变,心没有变,就像她说不惜一切手段要‘止暴制乱’。”

而这两天中共中央也提出斗争说法,要采取共产党夺取政权、巩固政权的传统法宝,“就是要斗争,从这里可以看出共产党不会退下去,是假让步,真斗争。”熊先生说。

要求独立调查的诉求凸显了香港的警界及整个体制已经不受民众的信任。熊先生表示,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是一个关键,“监警会本来是警察的一个部门,都是他们自己的人,是自己人查自己人,而且这个部门的权力也是受到限制的,就查不出真相,所以一定要有一个独立的委员会,才能查出真相。没有独立调查委员会就等于放任黑警继续作恶。”

转移人们对831港警打死人的关注?

香港这几天都在关注831港警恐袭致示威人士死亡的事情。香港连登时事台称,8.31晚在太子站有6名示威者被警察从后方90度拗断颈脖而死,并称该消息是其街坊在太平间工作的朋友亲口告知,警察和医护人员都知道此事。

有香港市民质疑,港澳办和林郑前几天公开表示,绝不会接受5大诉求。为何突然宣布撤回修例,一定是发生了某个重大事件须要用这个动作来冲淡对这件事件的关注度。

8月31日当晚,港警在港铁太子站疯狂施暴时,急救员曾被禁止接近太子站。之后,网路热传当场有打死人;也有高级警员的妻子向朋友透露,警队高层开会研究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方案是给死者母亲巨额赔偿买她闭口。曝料还特别指出,打死人的并非香港警察。

“已经有医生网上曝料打死人了,现在有学生找不到,不知去哪里了,大家都在猜测,警方毁尸灭迹,把尸体扔到海里。现在警察想包住封锁消息。”香港市民祝女士对大纪元说,“共产党什么罪恶的事情都干得出来,它操控的警察随便扣上帽子就抓人,把男的打得骨折、女的遭到非礼。跟大陆一样,共产党就是邪恶。”

怀疑当局下令往死里打

祝女士表示,怀疑当局有下令把示威者往死里打,“一定有人给他们这个权力,上次在元朗亲共人渣何君荛的一段音频,就说打死有人给你们撑腰,所以,你看警察打得那么很,已经有3个人的眼睛被打伤,很多警察是从大陆过来的,说普通话。”

有立法会议员邝俊宇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警察局长李家超领导的速龙小队“枪枪瞄眼,棍棍扑头!”,“记者打、学生打、市民打”“香港警务处草菅人命”,并且质疑该队没有证件、没有警员编号,没有委任证。”

 

祝女士说,香港被中共的渗透搞的很乱,法制现在已经跌到低谷,“林郑的回应完全在维护警察,‘让警队有更加大的能量执法’,但施暴的警察现在在人们眼里就是坏人,叫他们黑警。”

呼吁立法暴政罪

“没有暴徒,只有暴政,点到了反送中运动问题的核心。”熊先生说。

6月9日百万港人上街反对修例,6月12日,立法会不顾民意恢复修订草案二读审议,引发大批示威者聚集金钟立法会大楼周边的主要道路进行抗议,之后爆发警民冲突。警方多次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豆袋弹和橡胶子弹试图驱散。当晚警方发出《禁止集会通知书》中将和平集会定性为暴动。

6月16日,200万市民再次上街“谴责镇压,撤回恶法”,要求林郑辞职下台,追究开枪责任,示威市民打出“没有暴动,只有暴政”口号,要求政府收回暴动定性

在7月1日的警民冲突中,有示威者冲破警方防线,占领立法会会场,他们打出“没有暴徒,只有暴政”的横幅。

“当局企图把所谓的社会的动乱和责任推在示威者身上,这是倒果为因,什么暴动罪,那么是谁造成的暴动暴徒、根源在于暴政引起了市民的不满,共产党想用这个条例,把所有跟它意见不同的人都可以说成是颠覆国家、反中乱港,随便任何一个罪名就可以把你抓到国内去审判,所以,这一条涉及到香港每一个人,香港人就愤怒了、就起来了。”熊先生说。

熊先生表示,去反对这个暴政,应该立法暴政罪,“责任属于暴政者,林郑要承担整个香港社会动乱的责任。”

“设这个暴政罪还可以在中共倒台后可以去清算共产党的罪行,根据什么标准去清算它,这涉及到全人类正邪较量的问题,作为一个历史教训去教育后人,一切责任归暴政,要清算林郑和共产党的责任。”熊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毅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