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传入太平洋热带岛国瓦努阿图

法轮功真相, 太平洋热带岛国, 瓦努阿图
法轮功学员在教堂讲述法轮功真相(明慧网)

【大纪元2019年10月31日讯】2019年10月19至24日,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太平洋西南部热带岛国瓦努阿图(Vanuatu)的首都——维拉港,将法轮功真相带给这里的民众。

       

维拉港是瓦努阿图的政治、经济中心。五天的时间里,法轮功学员们的足迹遍布维拉港环岛的教堂、超市、商业中心、学校、电台、医院和村落等。

瓦努阿图居住着27万的人口,主要是美拉尼西亚人,当地语言以比斯拉马语、英文和法语为主。维拉港也聚居着一部分华人,主要在这里经商。这里的人们热情、友好、善良,他们很欣喜听闻法轮大法的福音。

在教堂、超市、学校、商业街讲真相

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们在抵达维拉港的第二天早上拜访了教堂,向牧师讲明来意后,他们获邀去教堂内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将真相传单发给教堂在座的每一个人。这部功法要求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指导日常生活,提升道德品质,同时通过五套功法,能快速有效的达到祛病健身。

当人们了解到法轮功对强身健体有奇效时,大家都很想学功,还表示会把这件事告诉教堂内正在做礼拜的人。

法轮功学员们还前往当地最大的连锁超市外发资料和讲真相。这里的人们愉快地接过真相资料,不少人驻足向学员询问详细信息。他们中有年轻的律师、教师、司机、在维拉港务工的中国人等。

当地民众都非常认同,法轮功是教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1992年,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传出,至今,这部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受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的欢迎,所获各类褒奖数千份。

人们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时,都纷纷感到愤慨。不少人要了多份资料,表示要拿回去给他们的同事或朋友看,让更多的人了解实情。

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之前,受到官方褒奖,媒体报导,中国有7000万到一亿人修炼该功法。

此后,法轮功在中国广受欢迎的程度令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妒忌恐慌。法轮功学员重德行善,敬畏天地神明的理念也与中共无神论、斗争哲学相驳。20年来,中共对其进行妖魔化的抹黑宣传,残酷打压从未停止过。近年来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贩卖,牟取暴利的罪恶受到多国谴责。

有两位教师向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了解到的中国人权被迫害的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对中共来瓦努阿图投资建设的担忧。

也有在维拉港工作的澳大利亚人和新西兰人表示,他们很早就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一直都支持法轮功,并告诉学员一定要坚持下去。

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遇到中国大陆在维拉港务工的人们。

其中一位女士表示,她对中共的邪恶很明白,有切身的体会。她自己的亲戚在中国无处维权,被监控打压。她为很多中国人至今还没有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而着急,并表示同意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

一位维拉港务工的中国男子告诉法轮功学员,他早就三退了,《九评共产党》他下载到了手机里经常听,并说,“法轮大法好。”

2004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通过历史事实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邪恶本质揭露得淋漓尽致。该社论引发全球范围内三退大潮,至今,3亿多人退出中共组织。

在维拉港,一些学校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也邀请法轮功学员们去教功。学校不少教职员工在绿色草坪上认真学习功法动作,氛围轻松、祥和。

法轮功
学校的学生认真学习法轮功功法。(明慧网)

教功结束后,学校负责人和学员们互留联络方式,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有机会能够再来。

此外,法轮功学员还到当地FM96.3电台讲真相。电台节目主持人非常感动和震撼,当即邀请学员作为他节目的嘉宾,并给了30分钟的节目时间让法轮功学员透过电台讲述法轮功真相。

节目结束后,电台编辑们表示他们也要学法轮功,并给法轮功学员们拍照,要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的人看到。

缘牵有缘人

五天时间中,法轮功学员还前往在独立公园(Independence Park),展示法轮功功法,并免费教功。

当地人沃尔特在路上接到法轮功传单,得知教功信息后,兴冲冲地来到公园要学功。学功后的第二天,他又来到公园,向教功的法轮功学员表示,炼功后他的天目就打开了,看到了许多美好的东西。

当天,沃尔特很虔诚地跟着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他的亲戚也来学五套功法。

结束后,沃尔特邀请学员们到他的村庄,去教村民们炼功。村子里的大人小孩们围成一圈,一起学功。

教功结束后,沃尔特兴奋地对学员们说,我真想给你们建造一个大的宫殿,让你们来教功。

法轮功真相
罗莎莉(右二)和妹妹(右一)来旅馆学功。(明慧网)

还有一位名叫罗莎莉的女子带着女儿一起来到法轮功学员住的旅馆学功,并把教功过程用手机录下,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可以去法轮大法的网页,上面有英文的教功录像,要以那个为准。

罗莎莉表示,她学到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原来肩膀痛、心脏难受的症状都没有了。”她说自己要每天早上炼功,还要叫她的家人也来炼,并留下了联络方式。#

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