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媒体获表彰:评分优异的非营利组织

非营利, 大纪元, 新唐人, 香港, 反送中
大纪元媒体集团拥有全球最多语种的报纸和网站。(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10月30日讯】10月15日,大纪元媒体集团(Epoch Times Association Inc.)荣获美国“GreatNonprofits”肯定,在“艺术与文化”(Art & Culture)类别,获得“评分优异奖”(Top–Rated Awards)。

       

论及办报初衷,“大纪元的愿景很简单,也是媒体和新闻事业的核心所在:讲述真相。这就是我们全部的工作。”大纪元媒体集团创始人兼CEO唐忠说。

“GreatNonprofits”是美国的非营利机构故事交流社区的领导平台,“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与诸多名人相偕推荐。该平台发现,超过七成的民众认为一个有权威机构认证的非营利组织会令他们更乐意捐款,因此规划“评分优异奖”,协助更多非营利组织得到大众认可及捐助;经济无虞的同时,秉持利他精神,为世界带来更多福祉。

非营利, 大纪元, 新唐人, 香港, 反送中
大纪元媒体集团获“GreatNonprofits”肯定,受颁“评分优异奖”。(Courtesy of GreatNonprofits)

欲向“GreatNonprofits”申请“评分优异奖”,除了需有非营利组织的证明外,还需要邀请客户、捐款人与志工分享体验,并在提审期间募集十则正面故事,评比需保持在3.5颗星以上,才能由“GreatNonprofits”进一步评选。

“大纪元是我读过的最好的报纸。它有客观的报导,内容丰富且印刷整齐。它使我了解许多并得到启发。 它的网站上有多种资讯和各项栏目,是很棒的阅读来源。”民众Nick Ji评价道。

体验评语中,民众除了盛赞大纪元在中国新闻的报导角度中立敢言外,更肯定大纪元积极弘扬中国五千年正统文化的努力。

“我们看到了大纪元媒体集团上下如何孜孜矻矻,务使华裔美国人了解中华五千文明与更多的真相。”客户Kelly R.3反馈。

非营利, 大纪元, 新唐人, 香港, 反送中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对英文大纪元揭露社会主义对美国社会的影响表示赞赏。(王松林/大纪元)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极左思想严重渗透美国媒体,多家主流报导总统候选人的角度与内容出现严重偏颇,但是英文大纪元不畏非难,坚持客观记录。川普胜出总统大选后,更是接连转载英文大纪元报导,肯定媒体价值。

2019年6月,香港爆发持续数月的“反送中”运动,中共与港府暴力镇压,至今已有多人伤亡。大纪元坚持守在危险的前线报导“反送中”运动的真相,并力邀高级官员、名人、评论家与香港年青人接受采访,将不屈不挠的狮子山精神向世界放送。

记者是史官,也是刀笔吏;当世界局势混淆大众视听,大纪元唯有坚持报导真相,才能为世界带来更正向的发展与社会福祉。

非营利, 大纪元, 新唐人, 香港, 反送中
2019年9月20日,港大美国旗队请求美国解放香港,展示海报“驱逐共党、光复香港”。(宋碧龙/大纪元)

整理编写:林宜君,责任编辑:孙芸   #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