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获世界首映电影奖最佳男女主角奖

归途, 新世纪影视, 姜光宇, 郑雪菲
新世纪影视新片《归途》电影海报。(新世纪影视提供)

【大纪元2019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伊铃多伦多报导)新世纪影视基地首部故事长片《归途》再传佳音。日前,该片获“世界首映电影奖”(World Premiere Film Awards)2019春季评选最佳男、女主角奖。

       

《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名事业如日中天的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在生命最后几十天的经历和变化。影片以高空俯瞰的视角、精湛的演技、旋律般的节奏,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和心灵冲击。男、女主人公分别由姜光宇和郑雪菲领衔主演,干净、自然的人物呈现使影片更加令人回味。

“世界首映电影奖”为电影制作人提供公平竞争及展示的平台。评委鲁斯(Brian Lutes)是作家、导演和演员。他赞赏影片《归途》是一部真正鼓舞人心的电影,表现出了精彩的演技与动人的故事;两位男、女主角表现出色,展现了极佳的戏剧效果,为影片赋予生命。

鲁斯也赞扬《归途》导演David 李是一个很棒的说故事的人。

今年5月,《归途》荣获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剧情长片“最佳成就奖”、导演“最佳成就奖”;主演姜光宇获得男主角“最佳成就奖”。阿克莱德电影节曾被美国权威杂志《电影人杂志》评为25个最值得参加的电影节之一。

从6月开始,影片《归途》分别在多伦多、台湾公映,观众反响热烈,并获得上佳票房。

7月17日,电影《归途》再获殊荣,被纽约电影摄影奖评为月度最佳故事长片。#

责任编辑:周行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