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发现朝鲜再射导弹

朝鲜, 再射导弹, 美官员, 无威胁, 美国
美国官员表示,朝鲜似乎已经进行了一次新的射弹发射。图为韩国民众关注朝鲜导弹试射新闻报导。(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洪雅文综合报导)两名美国官员周四(8月1日)表示,朝鲜似乎已经进行了一次新的射弹发射,并补充说初步信息表明这次的发射与平壤以前进行的试验相似。平壤当局最近一周共进行了三次导弹试射。

       

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此次发射并未对北美构成威胁,目前还不清楚朝鲜发射了多少枚导弹。

本周三(7月31日)凌晨,朝鲜方面才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韩国联合通讯社当时援引韩国军方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消息对此进行了报导,但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7月25日,韩国国防官员透露,朝鲜从其东部海岸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这两枚导弹均落入了日本海(又称东海)。

韩国军方在透露25日平壤导弹试射的细节时称,当地时间7月25日凌晨5点34分(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三下午4点34分)和当地时间25日早上5点57分(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三下午4点57分),朝鲜发射两枚导弹。其中,从元山附近发射的导弹飞行了大约430公里(267英里),并在落入东海之前达到50千米(30英里)的高度。

在进行导弹试射之前的7月24日,传出了金正恩曾视察了一艘朝鲜潜艇的消息。

上周的导弹试射是自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上月会晤并同意恢复无核化谈判以来,平壤首次进行的导弹试验。#

责任编辑:李缘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