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全球登报批港府 1小时筹百万美元捐款

8月11日游行,遭警方空前强势镇压。
香港“反送中”8月11日游行,遭警方空前强势镇压。(中央社)

【大纪元2019年08月12日讯】香港反送中”持续延烧,有网民因为不满8月11日游行遭警方空前强势镇压,12日发声明批“港共”,并再度发起网路众筹(集资)活动,预计17、18日于全球登报,揭露香港政府的“战争罪行”。

       

据中央社报导,这项由“G20团队”在gofundme网站上发起的众筹活动,12日早上才启动1小时,就迅速达到100万美元的预定目标。截至下午2时30分,已经超过197万美元,共有2.2万多人捐款。

G20团队在活动声明中说,香港人已经进入紧急状态。自6月9日(第一次反送中游行)至今,香港人受到既暴力又非人道的对待,已经远超文明社会可接受范围。

声明说,截至11日,“警黑暴力”已经到达恐怖袭击、战争罪行的程度。港警在地铁站放毒气(催泪瓦斯),日本曾经叫做沙林毒气恐袭;近距离开枪射人、射爆人眼,国际层面叫做军事处决;而无差别攻击,更可以被归类为恐怖袭击。

声明反问,你愿不愿意放任“港共”将战争罪行包装为“最低武力镇压暴动”?

声明表示,这次众筹是再度将行动升级,由G20团队复出并与连登“揽炒团队”向全世界揭露“香港政府如何不择手段镇压异见人士、动用化武无差别攻击市民、一米距离开枪袭击杀市民”。

声明说,这次众筹行动暂定分为两轮,第一波是8月17、18日全球登报揭露港府战争罪行;其次是“831框架”(香港特首普选决定)空降周年,以及各国议会9月开会,还会尝试发动不同行动,争取各国同时制裁港共一干人等之战争罪行。

声明最后呼吁全球,全力于8月17日举行集会游行响应,并支援8月16日由学界、揽炒团队联合举办的“英美港盟,主权在民”遮打集会,推动英国确认中共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及英美制裁香港官员。

G20团队此前曾两度发起众筹活动,针对G20峰会召开以及“中共违反中英联合声明”购买世界主要报纸版面,为反送中运动发起全球文宣战。#

责任编辑:钟元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