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民调 特朗普经济满意度创新高 达56%

最近公布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满意度创下新高,达56%。(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言综合报导)最近公布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满意度创下新高,达56%。

       

根据CNN周四(5月2日)公布的民调结果,目前有56%的大多数美国人表示,他们赞成特朗普总统的经济策略,相比之下,41%的人表示不赞同。

在CNN上一次于2017年3月所做的民意调查中,特朗普总统也获得经济高分——55%的人对他的经济作为表示认同。

按照CNN的说法,特朗普是前纽约房地产大亨,在2016年大选前,他始终将经济作为行业中的重要信息。

最新的调查中显示,接受调查的有过半的人认为,特朗普言而有信,很好地履行了他在竞选活动中的承诺。46%的人尚不满意,4%的人没有意见。

在CNN的民意调查中,经济满意度是特朗普总统的最强项。同时,在医疗保健政策方面为38%,而移民支持率则为42%,也较之前有所上升。

根据CNN周三发布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特朗普的整体支持率处于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上述数据是CNN于4月25至28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对1,007名成年人进行随机抽样调查的结果。根据CNN的说法,这个结果的误差幅度为3.8%。

而在4月9日公布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每日跟踪调查中,特朗普的支持率已高达53%,不支持率则下降到45%。

责任编辑:陈馨茹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