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夜川普领先计票突中止 竞选团队各州起诉选举欺诈 「时事追踪」


美国大选日后,各地爆出更多选举欺诈事件,有些连民主党人都不敢相信.

川普竞选团队正在各州启动法律诉讼,川普 拜登谁能胜选呢?

虽然相关推文不断被推特公司封锁,但川普总统仍持续向大众传递信息。

在11月5日的一则推文中川普说:“我们将对所有最近拜登声称赢得的州进行选民欺诈和州选举欺诈的法律挑战。”

川普竞选团队和当地共和党人已经在密歇根州、宾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提出法律诉讼。

网络上有很多有关选举欺诈的手段, 真不敢相信敢这样明目张胆的作弊, 都有些什么手段呢?

1.有“死人”复活投票

川普竞选团队成员、前内华达州总检察长 (Ada m Laxalt):“我们认为有死去的选民(选票)被计算在内。我们也充分相信,在大流行期间,有成千上万的搬离克拉克县的人,他们的选票也被计算在内了。” 另外,在密歇根州选民资讯中心网站,(Michigan Voter Information Center),记者输入一名1902年出生的选民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显示他的选票在10月2日被票站接收,而美国社会保障死亡数据显示,他早在1984年已经离世。 而德州更是爆出“死人复活”投票,有网友在推特表示,他的朋友John Michael Walton早在去年的7月份离世,德州选举局数据却离奇显示,他在10月24日亲身在本德堡郡(Fort Bend County)票站投票,十分惊悚。

2.将近九成的逆天投票率,让民主党人也不禁吐槽:不可能!

根据威斯康辛州选举局数据,该州有360万登记选民,而今年大选破纪录,超过320万选民投票,投票率高达89%,将近9成! 根据美国政治百科全书(Ballotpedia)纪录,在2002-2018年间,美国没有一个州的投票率达到或超过80%,而威斯康辛州在2016年的投票率为67%。 纽约皇后区亚裔民主党协会创会会长、华人选民协会前理事长 陈道英:“从来没有过(这么高投票率),选举作弊是向来的通病。有的签名根本是作假,最后你去查,问律师的话。律师会告诉你,你要付多少多少钱才可以去查,所以选举是要钞票的。”

3.遭遇有人花钱买选票

密歇根州庞蒂亚克(Pontiac)川普竞选团队义工:“一名男性靠近我给了我一张投给民主党的样本选票并给了我5美元,让我投票给拜登。”

4.另外,调查和搜集选举舞弊的民间组织“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披露了密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一名邮局员工的举报录音(特拉弗斯城是北密歇根地区21个县中最大的城市),该举报人说巴洛(Barlow Branch)邮政分局早间主管乔纳森·克拉克(Jonathan Clarke )要求邮递员对11月4日收到的邮寄选票做特别处理,然后在这些选票上面盖上11月3日的邮戳。 而密歇根州法律规定,选票截止日期是大选日11月3日当晚8点。

5. 奇异笔的出现

亚利桑纳州“奇异笔”导致大量选票作废事件被踢爆后,大批愤怒的选民包围了选票中心,要求知道事实真相。当地选委会一度否认有合法选票被作废,11月5日,网络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有亚利桑那选民在计票中心与选举官员对质,选举官员最终承认,使用sharpie笔确实影响了选举结果。用这种笔圈选信息的选票会被机器作废,而使用这种笔的是普遍支持川普(特朗普)的红区的选民。 纽约票站工作员亲历 半数选民没出示身份证明 纽约票站观察员、工作人员 美宝:她指出,由于纽约市是移民庇护城市,不少选民甚至没有出示任何身分证明文件,就顺利投票,怀疑存在选票被冒领的风险。 美宝还说:“有一半,至少一半的人是不带身分证的,因为他们知道不需要带身分证,所以就什么都不带了,就说我叫什么名字就可以了。那这个人有可能就是盗用了别人的资料,你开车的时候,警察给你开罚单还要看你的身分证呢,核对一下你这个人,对不对?现在投票这么大的事情,比吃个罚单还简单。” 美宝认为,票站应该硬性规定,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安排各自的义工观察员,或能有效阻止选举舞弊。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拜登:“我认为我们(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规模最大、最广泛的选民欺诈组织。” 这句话是拜登在10月的一次公开发言中,不知是口误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说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最广泛的选民舞弊系统。 美国总统川普(2020.11.4):“我们的目标是,为了这个国家我们需要廉正。这是非常重大的时刻。这是我们国家的重大欺诈。我们需要恰当运用法律。我们将会到最高法院,我们要制止(大选日后)的选票。我们不应该让他们把凌晨4点找到的选票再计入在内。”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