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 旅游景点介绍七大最美广场【文化生活】


世界文化遗产在很多旅游景点介绍中出现,其中最美广场有的以面积广大闻名,有的以独特的设计、优美的环境吸引游客,城市广场 则是承载了历史的痕迹,旅游风光 见证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时刻。 世界文化遗产 旅游景点介绍七大最美广场【文化生活】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游览世界上著名的七大广场。

* 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La Grand-Place, Brussels)

* 意大利威尼斯圣马可广场(St. Mark’s Square)

*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 墨西哥宪法广场(Plaza de la Constitución)

* 俄罗斯莫斯科红场(Red Square)

* 法国巴黎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

* 阿根廷五月广场(Plaza de Mayo)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