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真善忍震撼人心


2019年是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第20周年。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利用整个国家机器, 对法轮功信仰群体  发动了残酷镇压。20年来,迫害一直在持续,而法轮功学员 也从未停止 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反迫害之路。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在中国大陆迅速普及,修炼者高达上亿人。1998年官方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高达97.9%,“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这一切竟让江泽民妒火中烧,下令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镇压,妄图“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2001年初,中共收买了几个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自焚,后来被证明是江氏集团自导自演的一场丑剧,目的就是为了利用人们的善良来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其实,法轮功是禁止自杀的 。

2003年,新唐人电视台也根据此案 制作影片《伪火》(False Fire),系统分析自焚骗局和造假漏洞,获得第51届 哥伦布 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短片在Youtube 搜索即可观看。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天安门或当地政府部门上访,表达对自己信仰的坚信和维护,

而中共却对他们进行非法拘留和酷刑折磨。

2004年,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惨遭脸部电击7小时,其毁容的照片和视频震惊了国际社会。

视频——高蓉蓉生前呼吁:“我希望我们获得自由,我希望江泽民一手掀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能够得到全世界善良人们的重视。” 

残酷的迫害使众多 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数十万人被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被关入洗脑班,甚至关入精神病院。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43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从2006年至今,中共活摘 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黑幕陆续曝光。

接下来是一名匿名警察证人的录音:

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 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 轮大法好。 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 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 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 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 …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 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 样式的,然后就啊 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独立人民法庭搜集大量证据,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终审判决,裁定:

(中共)强制从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时间很长,所涉及的受害者众多……法轮功学员是 器官供体的最主要来源……中共政府犯下 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是一个“犯罪政权”(Criminal State)。

2005年,三次上书中共高层,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高智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王全璋等维权律师也遭到中共的报复,判刑入狱。

从2015年5月起,已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向中共最高司法机关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今年5月底,美国国务院也声明:他们将会更严格地审核签证,并对参与人权和宗教迫害的人拒发签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