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条例》被取消,港人齐推防火墙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早9点半见记者,承认修例工作完全失败。

她明白港人的愤怒和失望,以及对政府的不信任,正式宣布逃犯条例草案已寿终正寝,并用英文重复说一次“the bill is dead”。

7月7日,香港民间在中国大陆人聚集的九龙区发起向大陆人讲真相的集会游行,人数达到23万人,目的是要告诉中国大陆人,香港人为什么要反对《送中条例》。

有大陆人特意赶来参加游行声援,他们为香港人点赞,并希望守住中国最后这块自由的土地。

有趣的是,香港的抗议者正在使用一种新型的“数字空投”(AirDrop)方法,通过蓝牙和无线网络向大陆人发送照片和视频。

港人以这种方式打破了中国的防火墙,向中国大陆游客传递信息,港人还贴心地用简体中文来书写信息。

他们写道:“不要坐等自由失去,后悔就晚了。自由不是天赐的,而是人民争取来的。”

“希望你的旅程愉快,并感受到集会自由。这个自由是我们为之战斗的原因。”

将近30年前,柏林墙被推倒,赶走共产主义。今天港人开始推倒防火墙,传播真相!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