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随手拍】马来西亚封关那些人受影响 新加坡再现抢购潮


大家好,我是小木,又和大家见面了。

今天来聊马来西亚 宣布封关,今天(3月18日)开始实行,在我的记忆里这可是前所未有啊。

本来封关让人想到的就是去马来西亚不方便了,大马 马来西亚人每天过来新加坡上班不可能了。

结果,新加坡 再次出现了这个抢购 场面:快熟面快没了,鸡蛋基本没了,米基本没有啦,厕纸 全都没了!

what!难道新加坡的这些产品都是从马来西亚进口的吗?还是说马来西亚的便宜?还是大家真心喜欢马来西亚的食品呢?

仔细一看,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通知惹的祸。

超市今天的通知说:大家可能看了这个担心是不是供应不足啊。

其实新加坡又从几个国家進口这些商品,马来西亚对这些商品的供应每天还是持续有来货的,还是不要囤积的好啊。

根据本地新闻报道,好像只有马来西亚的生鲜产品在运送上收到了一些影响,其他的货品都没有问题。

下面附上新加坡驻吉隆坡大使馆出一份答疑的文件,详细说明了马来西亚封关对各种人的影响。

基本上,从3月18日到3月31日,新加坡人,新加坡PR和长期准证持有者,还可以回来新加坡,从马来西亚回来走水路和陆路没问题,坐飞机就有可能要隔离14天。

有新加坡PR的马来西亚人也不可以出马来西亚了。

从吉隆坡出马来西亚的飞机还有,马来西亚人就不能出来了。

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被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国家!

==============================================

更多频道观赏好内容 YouTube: 新加坡大纪元

Website: epochtimes.sg

Facebook: 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Th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