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小哥吐槽华为手机功能缺陷 遭威胁

华为, Huawei Mate 30, 谷歌, 威胁
马来西亚小哥吐槽华为手机功能后遭遇威胁。(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梁义综合报导)华为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 30系列本月初在马来西亚上市。一名手机爱好者买了一个Huawei Mate 30 Pro,却发现其谷歌套件一个也不能用,网上吐槽后,不想遭到华为威胁。网友讽刺:中国(中共)特色,不能解决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据媒体报导,10月3日,Huawei Mate 30、Mate 30 Pro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其中Huawei Mate 30 8GB+128GB售价2,799令吉(约合人民币4,776元),Huawei Mate 30 Pro 8GB+256GB售价3,899令吉(约合人民币6,656元)。

日前,一位经常在YouTube频道上评测手机的马来西亚小哥在YouTube视频上吐槽,狠心花3,899令吉买了一个华为Mate 30 Pro,但在点击YouTube、Google Map、Gmail、Play Store等谷歌套件时,发现没有一个可以正常执行。

这段视频引发热议后,没想到这位网名叫KJ的小哥于11月1日再在YouTube发视频,指自己遭到华为威胁“提告”,以及关闭其个人频道,心里很堵。

KJ称,自己花钱用3,899令吉买了这个华为手机,之后不能用谷歌,于是自己找方式来安装谷歌。却不想遭到华为通过某人威胁他要“提告”:“你最好不要这样讲,如果你再这样讲,你再污蔑华为的话,我可以提告你。”

“我觉得华为很流氓,我没有做什么东西,我就只是纯粹地用了华为(就)发生这个问题,我要问怎样解决而已,我只是问一个解决方案,为什么要这样子警告我。”KJ觉得非常不理解。

但慑于华为的势力强大。KJ担心地表示,“可能你们今天看到这个YouTube也是我最后一个视频,它可能会关掉我的channel(频道)”。

KJ在视频中还表示,自己的朋友买了Mate 30 Pro,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视频显示,KJ之前曾在视频上多次介绍华为手机,并称赞它的拍照功能和游戏。但现在收到这样的警告,直言:“心都寒了。”

这个视频播出后,KJ在YouTube上获得很多支持:

“Kelvin Gor”:“我已经把你这个video下载了,预防日后被删除,真心感谢你敢讲出事实!”

“Draw In YouTube小小画家”:“如果万一你真的被关频道的话,开新频道时记得提醒我,我一定订阅!!”

视频并被节选后转发到推特账户,也引发网友热议:

“新闻大吐槽”:“帮大家回忆:今年四月,某微博大V质疑华为P30 Pro拍的月亮宣传照是PS的,结果此人被公司开除,原因就是受到华为压力;还有前几年,华为广告新机时以高档内存为卖点,可网友买到手测试发现华为竟然用的是低档内存,于是将其以次充好的行径曝光,此人后来被抓了。”

“吉萝亭的名单”:“前几个月华为手机爆炸,有人发微博投诉,结果被人围攻删帖炸号,华为成了‘伟光正’,这点很危险,出了事故只怨自己倒楣。”

“说人话”:“连大陆以外的人都被警告了,好牛逼呀,小粉红们可以夸耀一番了!”

“Alex”:“和主子思考方式一个模式,不去解决问题,而是想办法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A China Story”:“中国政府,中国企业和一些中国人使全世界大开眼界:人还可以这样不要脸。”

“新闻大吐槽”:“苹果只能给你一个手机体验,华为可以给你一个体验人生的手机。”

“齐彧”:“华为=在华为所欲为。”

“Messing”:“华为已为所欲为到全世界。”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华为是社会主义铁拳的一部分,反对华为,必定惨遭社会主义铁拳的无情报复。”

“闫国强一个普通公民”:“买手机碰到了卖家是黑社会!”

“手足心连心”:“呵呵!国外的小哥也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流氓和无耻了!因为这是土共的企业。”

“Cheryl”:“华为说了,你只要长了一个中国人脸都是中国人,不管在世界如何地方都归华为的背后的大流氓管。”#

责任编辑:周仪谦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