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玲博士【爸妈必修课】(4):怎样帮助未满月的宝宝训练粗动作?

陈彦玲博士, 爸妈必修课, 儿童心理学,儿童教育, 婴幼儿粗动作

       

什么是粗动作?0~1个月婴儿粗动作发展标准是什么?父母应该怎样帮助宝宝训练这些粗动作?

**陈彦玲博士【爸妈必修课】(4):婴幼儿粗动作:0~1个月婴儿粗动作发展标准是什么?怎样帮助宝宝训练粗动作?**
~帮您解开以上难题,教您做个好爸爸好妈妈~

粗动作发展:
0~1个月: 俯卧时头稍可抬起
0~1个月: 俯卧时头可由一测转为另一测
0~1个月: 仰卧时手会乱动

————————————————————————————————
「赢得了全世界抵不上孩子一辈子的幸福!」父母是一份最艰难、也最有成就感的全职工作。如何让自己成为智慧日益增长的父母,享受亲子成长的幸福,是父母的必修课。

陈彦玲老师三十多年来帮助过中国、台湾、香港、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美国、欧洲与澳洲和新西兰的父母和老师,解决了无数的难题,让许多父母和老师将陈老师视为终生的顾问。陈老师服务的范围不只限于亲职与教育领域,也跨足公私立企业的研发与文化建立,这些不同领域的经历让陈老师能以更全面与宏观的内涵引导父母与老师们教育出更健康的世纪英才。

陈老师拥有美国身心医科大学(现为身心研究所)能量医学暨整体心理学博士、台湾大学医学院硕士、加州州立大学儿童发展硕士、加州州立大学资优教育硕士、电脑程式设计证书。电视演讲的录影获得中华民国政府图书馆典藏,也获得华航国际线的播映。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