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猫咪狂欢一夜想回家 用这个方法叫开门

黑猫
一只聪明猫的一个动作,在短短一天内已经在脸书上吸引一千多万网友关切,二万多人按赞、三万多的分享,以及一万多则留言。图为黑猫示意图。(Pixabay)

【大纪元2019年04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吴英编译报导)一只聪明猫的一个动作,在短短一天内已经在脸书上吸引一千多万网友关切,二万多人按赞、三万多的分享,以及一万多则留言。

       

4月26日,脸书用户琼斯(Sheekilah Jones)分享了两段视频,主角是一只黑色猫咪。它在一栋红墙及白色大门的住户前,用两只后腿站在大门楼梯的铁栏杆,两只前肢轻盈地靠在门把上。

视频一开始,只见它似乎在低头沉思,过一会儿,举起一只前腿朝大门中央的方向伸展过去,接下来发生的事让网民惊奇不已,它竟然是去敲击金色门环。

在两个视频中,它分别敲击四次及三次,每次敲完都低下头来,似乎在忏悔及等待屋内主人出来开门。在其中一个视频,它甚至回头望向大门旁边的玻璃,仿佛是要看屋内有没有动静。

两个视频都没有看到屋内主人出来开门。

摄下这两段视频的琼斯在脸书中写道:“我要么是因为清晨六点才会看到什么东西,还是这只猫真的在敲门?”

有网友留言说,这只猫晚上偷溜出去参加聚会,大清早回来发现门被关上了。也有人猜它是整夜狂欢后回来才发现忘了带钥匙。还有人说,看来人类低估了一些动物的智商。

责任编辑:华子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