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圆梦观神韵 感受创世主慈悲召唤

作家、演讲人、牧师Steve Wiens和太太、精神导师Mary Wiens女士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021年12月3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姆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李辰/大纪元)

【大纪元2021年12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报导)“我喜爱众神跟随创世主下世,使万物获得重生的场景,这正是我们当今的写照。我感受到神慈悲的召唤,让我加入这一刻。”作家、演讲人、牧师、播客主持人Steve Wiens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2021年12月3日晚,Steve Wiens和太太、精神导师 Mary Wiens女士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一场演出。

Wiens介绍,“我们期待神韵演出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我喜爱神韵,珍惜神韵的一切。”

“神韵非常高雅,充满活力,我很喜爱。我喜欢神韵演出里的故事。许多故事,让人称奇。”

“我感受到神韵演员们的动作中蕴涵的情感,这情感唤醒心灵。我能体会到舞蹈演员起舞时,以及歌唱家在歌唱中的慈悲,我能感受到传统和古老故事的核心内涵价值——天人合一、谐和统一的价值。”

Wiens表示,演出令他深受启迪,“我受到的启迪是,我应该寻找方法加入神对我的召唤,加入到使万物更新的时刻。”

“神韵的艺术价值无与伦比、神韵是如此高雅,如此美好,如此有活力,如此纯正。”

Mary表示,她很喜欢展现春梅之美的节目,“梅花不仅仅是一朵小花,她代表勇气。”

Mary说,“我感到我的心被打开,心的容量被扩大,我很喜爱神韵。”

“神韵美好,舞蹈动作精准、谐和,每个部分都默契一致。”Mary说,“我能感受到神韵演出中的能量,神韵演出将我的心扉打开。”

责任编辑:林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