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好圣洁 公司老板感佩 更加珍惜生命

【大纪元2021年11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南宇美国西棕榈滩报导)“神韵演出富含精神理念,非常美好精深。”公司老板Adrian Angel赞佩神韵艺术家们带给观众“纯善、纯美”的演出,并感悟到历经磨难后的他“获得新生”。

       

2021年11月9日晚,在美国西棕榈滩的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Angel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表示自己从神韵演出中受到“启迪”。“看到神韵节目,我感到非常美好精深,非常圣洁。”

神韵小舞剧《一日三百年》的故事让他感到深受启发,“穿越了时空,我很喜欢那个节目。”他表示,自己相信轮回转世,也相信宇宙中还有更高生命的存在,他们力量强大。

Angel拥有并经营着一家名为“天使泳池解决方案”的公司。他表示神韵演出传递了关于历史、传统文化的信息,“很有教育意义,非常富含精神理念。”他说,“我觉得生活是不同的。我想要一种像演出中所讲述的那种精神生活,她非常美好、圣洁。”

他感悟生命的珍贵,“活着并不容易。”Angel提到自己刚刚经历了一段生死考验,“8月11日,我中了新冠病毒,非常糟糕。持续了3周,几乎失去了生命,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他表示,“现在我开始了解重生的感觉了。”

他表示今天能够看到神韵演出,让他“尤为感动”,“神韵演出令人振奋、升华!”他说,“太好了!可以放松并放下一切。”“让我更加珍惜生命。”

最后,他赞叹道:“所有的一切,舞蹈、民族民间舞都非常精美超凡,是非常好的历史诠释;雄伟壮观的音乐,非常壮观辉煌。”

责任编辑:袁丽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