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触内心 英国精英连通前世中土记忆

2022年3月3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进行了今年的第一场演出,观众满场,气氛热烈。(罗元/大纪元)

【大纪元2022年04月01日讯】(大纪元英国伯明翰记者站报导)纯善纯美、蔚为壮观的神韵演出,在所到之处引起观众多层面多角度的共鸣,其精妙深湛的精神内涵和强大能量,“接通”了泽西岛资深律师、Sinel & Co创始合伙人Philip Sinel的前世记忆。

       

3月3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一场演出获得热烈掌声,现场观众满场。很多观众说,感受到现场“温暖”、“宁静”,还有人说在看秀过程中多次感动流泪。

多次中土轮回转生 资深律师看神韵感觉回家

2022年3月31日,英王室属地泽西岛资深律师、Sinel & Co创始合伙人Philip Sinel第三度观赏了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节目深触内心,非常非常熟悉。”Sinel眼含热泪说:“所有的一切我都理解。”“她让我流泪。”

Philip Sinel创立的Sinel & Co是泽西岛(英王室属地)历史最悠久的诉讼律师事务所之一。Sinel常受邀在泽西岛法律会议上发言。他是包括泽西岛法律协会、英格兰和威尔士大法官协会、破产律师协会、商业欺诈律师协会在内多个律师协会的会员。

“我总是很喜欢神韵,我是第三次看。”Sinel赞叹道,“演出是对另一种文化的深刻洞见,非常纯净,所以非常好,没有被‘西化’、没有掺进各种东西。这很重要,(演出)代表着摒除政治因素后的中国。”

神韵开场展现创世主下世,带领众神开创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Sinel表示,他在内心深处与之共鸣。

“这一点令人惊奇”,他透露说,“我能记起我先前数世的转生。我并不是个别的,我还知道有不少人可以(记得前世)。”Sinel说自己多次转生为中国人,还转生过西藏人和非洲人,“我们在不同的种族、性别和地区之间转来转去”。

Sinel表示,神韵舞台的能量连通了他对中国东土的记忆,感觉就像回家一样,“她让我流泪。”分享著有别于普通观众的深层感受,他为自己的含泪哽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Sinel说,“这是大事,我记得。我能看到、能理解演出在讲什么,所有的一切我都理解——(我的理解程度)在与多数人的层面不同。”

例如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独奏,他以手指着自己的心说道,“节目深触内心,非常非常熟悉。”

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在世间大劫临近之际,出手挽救世人于天崩海啸。Sinel感慨:“当我们脱去人身这层壳的时候,他会在另一边(等着我们)。”

他认为,“节目提醒我们,(人世间)所有这些都是暂时的,灵魂会继续存在”。

神韵艺术家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法轮大法,也让Sinel感到亲切。他坦言自己的生活环境中几乎没有机会接触中国文化,但他对传统东方打坐修炼不陌生,他正准备买一件印有“真、善、忍”的T恤穿在身上。

跨国公司IT负责人观神韵 深赞“真、善、忍”特性

2022年3月31日下午,Adrian Peakman先生和女友Sally Myers一起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罕ICC剧院的第一场演出。(大纪元/麦蕾)

“演出所呈现的三种特性和人性内涵对于所有的人、对于未来都很重要。”Adrian Peakman观看神韵后表示。

Peakman和女朋友Sally Myers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在一家跨国车企担任IT部门负责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5万员工,在3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88个生产基地。

Peakman表示:“我演奏笛子,所以我特别陶醉于笛子的演奏,还有其中的中国传统乐器。个人独奏与合奏大不相同。这真是个美妙绝伦的体验。而且,现场演出和动态天幕溶为一体。”“我真的是彻头彻尾地陶醉在这个音乐里。”

Myers认为演出的内容十分感人,“演出真是美妙绝伦!我们喜欢那些色彩。真的,真的是感情丰富。我们在看秀期间感动得哭了好几次。”

她对那个梅花绽放的舞蹈印象深刻,还有那个两个饭馆之间发生的故事。“受火灾的那家得到了另外一家的援助。我认为这是关于和睦相处的信息。”

二胡演奏令她感到十分震撼。“二胡演奏家简直是令人惊叹。她的演奏真是令人无法置信。我不敢相信一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可以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韵律。”

Peakman赞同说:“二胡给人非常恬静的感觉,我对这种乐器很熟悉,我爱二胡。”“我们对于天幕上的中国风光也非常陶醉。”

“我爱神韵!我爱舞蹈。他们真是技术一流,尤其是那些翻腾。我爱这个现场乐团。” Peakman还认为,“演出神性的一面非常突出。那个慈悲的信息,还有礼仪圆明的内涵,这些信息的呈现都非常鲜明。”

Myers说:“我对中国的历史和信仰不是很了解,从演出中看到的这些层面的信息十分引人入胜。”

神韵展现的是共产党无神论控制中国之前的传统文化,这些文化在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对此,Peakman说:“这些信息内涵在全世界都有意义,对于每个生命都是这样,这是普世的价值。虽然很难去说清楚当前的政治形势。但是,演出所呈现的三种特性和人性内涵对于所有的人、对于未来都很重要。”

是哪三种特性对于生命和未来如此重要呢?他回答说是“真、善、忍”。

责任编辑:嘉莲#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