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就是传奇” 法国海军上将肃然起敬

2022年2月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成功结束在艾克斯的第三场演出,演出结束时,观众们报以给与雷鸣般的掌声,神韵演员们三次谢幕,人们才心怀喜悦地离去。(章乐/大纪元)

【大纪元2022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记者站报导)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7日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一天演出两场。这两场的票房都在去年11月份就售罄了。

       

看完演出后,观众由衷地表示不虚此行,不负期待。两场演出结束时,观众给与雷鸣般的掌声,神韵演员都是两次、三次谢幕,人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听新闻:

(听更多请至“听纪元”平台)

法国海军上将:神韵就是传奇 演员令人肃然起敬

“演出真的是传奇,就是传奇!”法国海军上将Gilles Peyronnet观赏过神韵环球艺术团当天的演出后惊叹不已,“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海军上将是法国海军现今最高军衔,经历战场磨砺的Peyronnet表示,被神韵艺术家的努力深深感动。他赞佩地说:“那一定很艰苦的,他们背后一定是经历了数百小时的苦练,我知道的,因为我也经历过艰苦的训练,所以我很了解他们的辛苦。达到如此的完美无瑕,难能可贵!”

“他们不只是演员,个个都是运动健将,他们令人肃然起敬。”

海军军官:尽可能让更多人了解神韵

2022年2月7日下午,法国海军军官Jean-Michel Caux于普罗旺斯大剧院观看神韵演出。(张妮/大纪元)

Jean-Michel Caux是法国海军军官,他曾担任护卫舰船长。法国东南部是法国海军的摇篮,在艾克斯、马赛拥有招募中心。

他表示,早在两年前,孩子们就买了神韵票送给他们当礼物,尽管演出因疫情影响多次推延,他们还是耐心等待到了今天,如愿一睹神韵风采。

Jean-Michel Caux赞佩神韵演员技艺高强,是“非常有活力的艺术家”。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复兴中华五千年历史传统文化,对此Caux了解之后非常认同,他强调:“要尽可能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传达信息。”

中国历史文化博大精深,看过神韵的节目,Caux认为:“中国不仅仅是一个国家,传统文化很丰富,不同的地区存在许多不同传统文化。”

建筑师:神韵天幕有创新性

2022年2月7日,建筑师Christophe André 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市普罗旺斯大剧院的下午的演出 。(新唐人)Christophe André是建筑师,神韵的票是他收到的礼物。他以前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他发现自己非常喜欢。

他说:“演出令人惊讶、妙不可言。舞台上有很多的表演,色彩纷呈,天幕的特技效果具有创新性。还有历史故事,整体上是很有趣的。”

看神韵,他感受到古老的历史,感受到历史背后古老的经历,对各种修炼的领悟。“我们欧洲人很少去领悟,我们的文化不太注重领悟(悟性),在这里我看到了(中国文化)涉及很多领悟的内涵,与精神相关的更深层的思考。”

演出中表现了善的价值,关心他人的利益,André认为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夏晶#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