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利夫兰再爆满 银行董事赞赏传统文化

神韵
3月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市州剧院进行2019年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图为剧院外景。(温文清/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3月04日讯】(大纪元美国克利夫兰记者站报导)3月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市州剧院(Cleveland Playhouse Square’s State Theatre)进行2019年在当地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剧院再次爆满。

       

剧院内气氛十分热烈,台上台下愉快互动,神韵节目幽默风趣的情节,演员精湛高超的技巧,令观众席中频频响起笑声和掌声。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起立鼓掌,感谢神韵带给他们纯美的艺术、正统的中国文化,以及神性的启迪。

服饰为水袖舞添表现力 KeyBank银行董事赞叹

克利夫兰最大银行KeyBank执行董事Brian Hunnicutt一家三口一起观赏了演出。

总部设在克利夫兰市的KeyBank银行,在美国的37个州设有分部,按资产额计在美国排名第20位。Hunnicutt是该银行投资部执行董事(Managing Director)。

Hunnicutt对神韵舞蹈和舞剧欣赏不已,“音乐和舞蹈尤其美丽动人”,也非常赞赏水袖舞中长长的袖子为节目增加表现力,成为舞蹈和故事的一部分。

首次接触中国文化的Hunnicutt表示,他喜爱演出在不同节目中展现中国文化的不同层面,并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我欣赏他们为恢复传统所做的努力。”

色彩美不胜收 名校副教务长惊叹不已

3月3日下午,美国排名第37位的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副教务长Chuck Rozek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克利夫兰市州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唐明镜/大纪元)

克利夫兰当地著名大学、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的副教务长Chuck Rozek观看演出后赞美道:“编舞壮观宏大,对天幕的运用以及他们如何融汇所有内容、故事情节等,都令人惊叹不已。”

凯斯西储大学是俄亥俄州最佳大学,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学排行中排名第37位,有18名校友、教授是诺贝尔奖得主。Rozek是该大学副教务长暨研究生院院长。

从神韵演出的呈现中,Rozek表示他获得的印象是,“这个文化非常美丽,中国看起来非常富丽美好。”而从神韵色彩搭配的细节中,他也看到传统文化之美,“中国文化的特征也能从色彩的呈现上表达出来,看到繁花盛开等美好的事物,或者仅仅是场景的色彩,就足以令人感到美不胜收。”

顶级医疗机构医生欣赏传统价值:正义终将获胜

3月3日下午,美国顶级医疗机构Cleveland Clinic精神科医生Adel S. Zaraa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市州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leveland Clinic是美国及全球顶级的医疗机构之一,多年来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最佳医院”中排名第一。Adel S. Zaraa是该机构的精神科医生,曾任Cleveland Clinic在Akron市的医疗主任(2017~2018年)。

Zaraa赞美神韵:“她成功地展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在历史长河中,文明经历了不同的朝代、不同的统治、不同的政治体系,但最终真相会胜出。”

他表示:“传统价值观一直是美好的,因为他们很有精神内涵。无论是道家、儒家还是佛家,都很和平、友爱,讲究平衡,正义终将获胜。”

“(神韵)音乐很舒缓人心,很超然,启发思考,引发人去感受高于日常世俗的事物。”Zaraa说。

政府部门执行总监:世界需要更多神性启迪

“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中国文化还有神性的一面,那非常美好。”Summit和Medina两郡就业开发区执行总监Christine Marshall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分享。

“特别是两位歌唱家所唱的歌词,尤其令人产生共鸣。”Marshall说,“我觉得世界需要更多的神性启迪,所以今天能体验到这一点,真是很棒。”

最后一个节目表现现代科技对人们的影响,让她心有戚戚焉,“那几个演员拿着手机走出来时,观众立刻都笑了,我觉得这是我们大家都面临的问题。我家两个孩子都是青少年,他们没日没夜地黏着手机,这是世界各地共通的问题。在电子媒体方面,我们都应该更合理地使用才是。”

Marshall还提到,多数美国人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甚少,她认为神韵演出是一个很好的介绍,希望所有人包括中国人,都能有机会体验到神韵。#

责任编辑:林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