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旅行 荷兰大学生选择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
莱顿大学心理学系(Department of Psychology,Leiden University)的48名大学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大纪元2019年03月02日讯】2019年2月24日,清晨的阳光透著早春的气息,在比利时大学城鲁汶市(Leuven)的公园里,来自荷兰莱顿大学心理学系(Department of Psychology,Leiden University)的48名大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他们感谢鲁汶市法轮功学员的诚挚教授和热情接待。

莱顿大学心理学系的48名大学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莱顿大学心理学系的48名大学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明慧网报导,2018年12月,鲁汶市法轮功炼功点的联系人收到蔻娜(Kiona Zandvliet)的电子邮件。她写道:“我代表莱顿Labyrint研究协会的‘全年周末委员会’向您发送邮件。每年这个委员会组织一次周末旅行,今年我们选择去鲁汶。”

她说,在明慧网站上,她读到每个星期天早上10点30到12点,在鲁汶可以学习法轮功功法。信中询问,大约50名大学生想在2019年2月24日到该炼功点学功,是否可以。

活动组织者之一的蔻娜曾在奥地利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并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残酷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她表示,当他们决定到鲁汶旅行时,她在互联网上找到明慧网关于法轮功在当地炼功点的信息,并决定为整个旅行安排一场学习功法的活动。

她还说,活动是由莱顿大学心理学系三个不同年级的九名组织者共筹办的。大家一致希望了解法轮功。

近两个小时的法轮功功法学习后,大学生们感到全身轻松,纷纷聊起他们的感受。

他们认为,学炼法轮功对他们来说是很棒的经历,让他们在鲁汶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组织者之一的贾斯汀(Justin)和同伴兴奋地说:“学功前,我们由于昨晚去喝酒感到醉酒的难受,但现在全好了。”

罗讷卡(Lonneke)学功的时候非常认真,说,“我感到功法很舒服、平缓。虽然以前参加过几次关于打坐的活动,但今天是我最能集中精力的一次。”

有的说:“功法非常轻松、平静”;有的说:“同一个站立或者打坐的动作炼的时间比较长,我知道这需要练习”;有些人起初有点担心他们会因为太累而无法炼功,可是之后发现法轮功给他们带来一种非常平和轻松的感觉。

到活动结束时,学生们欣喜地收到了法轮功学员为他们准备的带有法轮大法网站查询信息的纸莲花。

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义务教人们学炼法轮功。通过法轮大法网站(http://falundafa.org)人们可以查询到各地法轮功炼功点的时间和联系人。

法轮功受海外师生欢迎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第一次传出。他传授人们“真、善、忍”法理及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给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回升。至今法轮功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法轮功的洪传,在许多国家的大学、中学、小学甚至幼儿园里,广大师生们推崇“真、善、忍”的理念并把法轮功引入校园。越来越多的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学生们喜欢法轮功。他们感到法轮功带给他们身心的愉快,轻松、平和,能使他们更好地学习、健康地生活。

以下组图展示了不同国家的学生们学炼法轮功的盛况。

2019年2月16日,印尼巴淡岛第38国立中学校长邀请法轮功学员来到该校,向学生与老师们介绍法轮功。

印尼巴淡岛第38国立中学大约五百多名师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2019年1月12日,法轮功学员曾到第43国立中学,向学生、老师们介绍法轮功功法。大约八百名师生聚集在学校大操场上一起学炼法轮功。

中学生与老师们在大操场上集体炼法轮功。(明慧网)

2017年3月,印度尼西亚巴淡岛,特拉丹第一中学和卡尔蒂尼中学师生们学炼法轮功。

特拉丹第一中学千人集体炼法轮功。(明慧网)

2009年4月13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应邀来到印度新德里的警察训练大学介绍法轮功。印度首都新德里(Delhi)的警察训练大学的上千名学生学炼法轮功功法。

新德里警察训练大学的学生们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2009年5月,地处偏僻乡村的宗教学校(Sri Adichunchanagiri Mahasamsthama Moth),包括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学生共计逾两千人。在长老亲自陪同下,各班级老师带着学生,列队学炼法轮功。

2000名学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2018年3月2日,墨西哥都市自治大学的师生们学炼法轮功。

师生们在室外学习法轮功功法。(明慧网)

2018年7月13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法轮功学员在索拉诺镇的一所学校教授孩子们法轮功功法。教授法轮功功法已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教育厅要求的大型教育项目。

在阿根廷索拉诺镇的一所学校里,孩子们学炼法轮功功法。(明慧网)

2017年底,几位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应邀来到都柏林北部海滨小镇的一所名为Malahide Community School的中学,帮助学生们通过学炼法轮功功法,加少压力,精力充沛,以度过学业最繁重的时期。

该校即将参加高考的六年级学生们学炼法轮功功法。(明慧网)

明慧网2012年7月12日报导,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和一位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四个月内,在欧洲各地村镇的12所学校教功,有800多名师生受益。

小学生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高中生学炼功。(明慧网)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