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朋友

真朋友
真朋友

真朋友

真朋友,即使他在危难中,也会尽力去帮助你。他不想让你为他担心,他不想让你因为不能回报于他而愧疚
真朋友,很难遇到。有时穷尽一生都难留下一位称得上够朋友的人。

真朋友,他必是最了解你的人。了解你的内心,你的品格,你的脾气。关键时刻,能说出最知心的话,能做出对你最有利的事。

       

在别人对你不信任时,他会拍著胸脯说:“我了解他,他绝不是你们想像的那种人!”

在你面对磨难时,他会对你说:“我相信你一定能走过去!”

在别人背后说你坏话时,他会板起脸来怒斥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在背后议论别人?”

危难中伸出援手
危难中伸出援手

真朋友,以信任和尊重做基石。无论到什么时候,他都不会说“你现在怎么变了呀”之类的话。因为信任在先,他即使看到你的变化,他也必能找出令你变化的理由。

因为心中的那份尊重,他绝不会把你当做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对待。不会轻易的指责你,更不会去跟别人讲你的不是。

真朋友,即使他在危难中,也会尽力去帮助你。他不想让你为他担心,他不想让你因为不能回报于他而愧疚。

真朋友,他必是个品行高尚的人,他能隐忍宽容,善解人意。这样的人稳重厚道,不会表面热情,他对朋友的感情深沉且持久。

真朋友很难遇到,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更是少之又少。

作者:海伦   责任编辑:方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