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捍卫战士》续集将推出 预告片抢先看

US-ENTERTAINMENT-COMIC-CON
空战电影《捍卫战士2:独行侠》的首支预告片已经推出,让影迷们先睹为快。图为2019年7月18日,男主角汤姆‧克鲁斯在加州圣地牙哥参加动漫展。(CHRIS DELMAS/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7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时隔30多年,好莱坞卖座空战电影《捍卫战士》(Top Gun,又译《壮志凌云》)终于要推出续集了!尽管它预计2020年6月才上映,但日前公开的预告片则可以让影迷们先睹为快。

       

这部片名为《捍卫战士2:独行侠》(Top Gun:Maverick)的续集仍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领衔主演。他在片中仍扮演特立独行的海军飞行员米契尔(Pete “Maverick” Mitchell)。

不过,在1986年首映的《捍卫战士》中,身为上尉飞行员的米契尔驾驶F-14战机,这是当时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主力舰载机,现已除役。如今,在续集中,已升至上校的他驾驶F/A-18战斗攻击机,这也是现在的主力舰载机。

今年3月,有网民拍到一名飞行员头戴经典的《捍卫战士》星条头盔,驾驶F/A-18战斗攻击机飞行于加州彩虹峡谷(Rainbow Canyon)上空的照片,可能是续集正在拍摄中。

在片商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于7月18日发布的续集首支预告片中,米尔契仍喜爱穿着绣有国旗的飞行夹克,戴上雷朋(Ray-Ban)太阳眼镜,骑乘重型摩托车尽情奔驰,帅气不减当年。

然而,经历了30年军旅生涯的他,尽管荣获无数勋章和奖项、而且是40年来唯一击落过三架敌机的人,但他已经升不了官,却也不肯退役,仍执意执行飞行任务,成为别人眼中的独行侠。

米尔契的长官质疑他说,他原本应该是二颗星的海军将领,但现在却还留在原地担任海军上校,为什么?他回答说:“这是人生中的一个难解之谜。”

他的长官又说,像他这种飞行员迟早会被淘汰,但他仍帅气地回答:“可能吧,但绝不是今天。”

值得注意的是,米尔契在《捍卫战士》中穿的飞行夹克背后绣有美国、日本和中华民国国旗,但在《捍卫战士2:独行侠》中,他飞行夹克上的日本与中华民国国旗已经消失。

这可能是因为大陆腾讯公司已经入股《捍卫战士2:独行侠》的制片公司之一“天空之舞传媒公司”(Skydance)。

这种中资介入好莱坞电影,试图影响西方文化的手法,与中共多年来打压异己的手法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