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医生:新疆人器官被中共大肆贩卖

活摘器官
新疆流亡医生安华最新披露,阿拉伯人近年大举采购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3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梁义综合报导)新疆维吾尔人“集中营”引爆国际社会谴责之际,曾在美国国会作证中共活摘的新疆流亡医生安华最新披露,阿拉伯人近年大举采购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而中国沿海城市关押新疆人的监狱附近都设有器官移植中心。

       

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师安华(安华托帝·博格达)近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披露,他一直在关注器官移植信息,根据他最新掌握的线索,新疆人器官比较大的买主是阿拉伯人,以沙特阿拉伯为主。安华透露,阿拉伯人在自己国家内登记,在国内付款,由沙特阿拉伯驻京大使馆具体操作,转移款项,手术则是在乌鲁木齐接受移植手术。

安华说,阿拉伯人对移植器官有特殊要求,就是要所谓的“清真器官”,而这些只有在穆斯林身上可以找得到,这是比较新的线索,他们正在深入地跟踪和调查。

安华还披露,根据卫星数据和相关消息,部分在押的新疆人被中共转移到中国内地沿海省份。其中,转移到河南和浙江等地监狱的新疆人,这些人都被当作所谓“恐怖分子”对待,由中共中央直接管理,当地监狱警察无权过问。

他发现一个恐怖的现象是,在关押这些新疆人的场所附近,都有一个器官移植中心,这也是一个新发现,他正在找出新的线索。

目前流亡英国的前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生安华托帝,是海外唯一一位已知的、曾在中国受命强制摘取死囚犯器官的亲历者。他曾经在1995年被上级带到乌鲁木齐市郊外的一处刑场,对一名死囚摘取肝脏和肾脏。来到海外后他一直关注活摘新疆人器官的黑幕。

据安华回忆往事,他当时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参与其事。当时尚未听说有大规模器官移植或者活摘器官的事例,仅听闻有新的科技项目叫“器官移植”。

而早在一九九零年,在安华轮值看门诊的六个月当中,就有维吾尔家长带着失踪后回家的孩子前去检查,他们请求安华查验孩子在失踪期间,是否曾被非法摘取器官,并告诉安华,不少维吾尔失踪孩童或者人间蒸发、或者身上的器官被摘除,当事家长们为此特来请医生验明情况。

以后看诊时,安华吃惊地发现有三个维吾尔孩子,身上留有手术缝线的痕迹,其后证实被盗取了肾脏,然而当事人对事发经过只有非常模糊的记忆,仿佛做梦般的印象。孩子们的家长表示,在孩子失踪后曾向警察局报案,并一直没有得到重视。

一九九五年安华受命到乌鲁木齐市郊外的西山刑场摘取器官,那是一个年轻的死囚,当时的他像机器人般依照指令动手取器官,一刀切下,所谓的“尸体”立时有反应,这让安华一直耿耿于怀。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华每遇到寺庙必然要进入燃一炷香;经过教堂,会为死者点烧蜡烛;看到清真寺,也要为死者诵读经文。

安华此前曾曝光新疆一些机场设有“人体器官运输通道”,并质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交通量,才会让一个机场,专门给你设一个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安华曾爆光乌鲁木齐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网路图片)
安华曾曝光乌鲁木齐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网路图片)

安华说,中国器官捐献与死囚器官数量,远远比不上实际的移植数量。在国外做器官移植手术要等几年,而在中国只需要等两个星期,并且在四小时内就可以找到一个匹配的器官。法轮功、维族等群体,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对象。#

责任编辑:林诗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