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20年 德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

7月20日,德国柏林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著名景点勃兰登堡大门前,介绍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事实,呼吁公众关注,共同制止迫害。(张清飖/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7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周仁德国柏林报导)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并遭受迫害20周年的日子。当天,德国外交部负责人权政策和人道主义援助的专员考夫勒女士(Dr. Bärbel Kofler)发表新闻公告(原文见德国外交部官网),代表德国政府,对中共政府持续20年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表示公开谴责。

       

考夫勒在新闻公告中说:“20年来,中共政府极为残酷地对待精神领域的打坐修炼运动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未经法律程序就被关押。许多报告显示,修炼者遭到酷刑,甚至在关押期间丧生。在法轮功遭受镇压整整20年之际,我满怀担忧地看到,修炼者在中国的处境依然危险。”

考夫勒女士作为德国政府的人权专员,要求中共政府“按照国际标准和中国法律维护人权,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她呼吁中共政府,“对多年来不断提出的系统性摘取被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严肃指控,做出表态”。她要求中共政府“应尽快提高器官来源的透明度,并保证独立观察员能自由进入关押和拘留中心,来调查质疑指控。”

5月8日下午,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举行中国人权问题听证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罪行。(大纪元图片库)

今年5月8日,德国国会举行了有关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听证会,会上有国际非政府组织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摘器官发表证词。#

责任编辑:余平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