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个小改变 三个孩子妈妈1年减重近60公斤

对于想瘦身减肥的人士,基莉的建议是:“慢慢开始,牢牢把握一路上每一个小成功。”(losingkeelos/Instagram)

【大纪元2019年02月11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Ruby Mey报导,陈洁云编译综合)对于许多人来说,瘦身减肥是一项难以坚持的事业。据健康网(Health.com)调查,有五分之二的人在坚持一周后就会放弃,三个月之后还在坚持的只有五分之一。

最成功瘦身法是循序渐进

       

尝试瘦身的人士,最常犯的错误是期待立竿见影;结果是,看到收效不显着,他们会早早放弃瘦身计划。

更好的办法是循序渐进。一个成功例子是澳洲女子基莉·戴丽特(Keely Dellit)。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她显然有足够的耐心,能够持之以恒,通过每周做一个小改变,她在1年2个月内减掉了57公斤体重。

在接受《妇女健康》(Women’s Health)杂志专访时,基莉分享说,转变的契机出现在生完第三个孩子从医院回家那一天:当时的她体重达126公斤,创下了新纪录。而她想做出改变,不只是为了美,也和疲惫、不健康的感觉有关。

为了孩子们,她想做一个健康妈妈。

每周一个小改变

基莉发自内心想改变,她也知道自己必须找到一种简易瘦身法,因为她没有时间过一种全新生活。

于是她尝试每周改变一点点。一开始,她并没有和快餐、零食说再见,只是把摄取的份量减小了,比如用小薯条代替中薯条;然后,改用了更健康的烹饪法,比如用烤鸡代替炸鸡。

紧接着,她不再喝碳酸饮料而改喝果汁,又改成喝汽泡水;她用糙米替代白米,用杏仁奶、椰汁等素奶代替乳制品;在家里做饭,而不再订外卖……

基莉说,她并没有发现减肥太困难,因为她是靠日积月累,最终转换到了更理想的生活状态。

基莉的新食谱

她每天的典型饮食是这样的:

• 早餐:两个炒鸡蛋,一小碗燕麦片加浆果;

• 午餐:一大份烤鸡肉或金枪鱼沙拉(配生菜、酪梨、黄瓜、胡萝卜、甜椒);

• 晚餐:蒸鱼,配大份做熟的蔬菜;

• 小吃:蛋白棒,胡萝卜条,或纯天然花生酱。

不能不说,基莉的饮食既健康、营养,热量又低。她每天饮水也很多,达3公升以上(多于12杯)。

锻炼也有帮助

在改变饮食习惯之外,基莉也开始做锻炼。一开始,她只是带着孩子在公园散步,或按YouTube上的教学做些运动。

但随着体能增强、变得自信,她决定加强锻炼,于是报名了体能训练团体课(bootcamp class)。她太喜欢这些课了,最终取得了私人教练认证。

更健康 更快乐

皇天不负有心人,14个月的持之以恒,让基莉从126公斤减到了69公斤。她承认有时并不容易,想到健康有多么重要,也就不知不觉走了下来。

对其他想瘦身的人,她的建议是:“慢慢开始,牢牢把握一路上每一个小成功。”

她的Instagram页面目前已有1万3千多粉丝。她也发帖鼓励大家:“永远别因为路上摔倒就不再往前走。”

基莉的毅力显然得到了回报,如今的她感觉一身轻,快乐又健康。

责任编辑:李小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