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迫害人权遭美拒签 傅希秋:下一步香港

新疆, 香港, 白宫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于美东时间15日在推特暗示,美国上周对中共迫害新疆的责任官员祭出签证制裁后,下一步指向香港。图为傅希秋牧师3月在台湾。(陈柏州/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10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怡欣台湾综合报导)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美东时间)15日在推特表示,他15日前往美国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也会见了国会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傅希秋推文暗示,美国上周对中共迫害新疆的责任官员祭出签证制裁后,下一步指向香港

       

傅希秋(Bob Fu)推特上贴文表示,他今天先去了国务院和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后来去参议院跟参议员罗姆尼私下见面。他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新疆实施迫害的任何官员,这些宗教自由和道德践踏者及其家属就不要到美国使馆签证。傅希秋并点名接下来,将是香港

中共迫害信仰

傅希秋透露,国务卿有个专门小组,每天向蓬佩奥汇报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和人权情况。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美东时间)15日在推特表示,他15日前往美国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也会见了国会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傅希秋推文暗示,美国上周对中共迫害新疆的责任官员祭出签证制裁后,下一步指向香港。

傅希秋(Bob Fu)在推特表示他的看法,“我可以肯定说的是:凡是牵扯到在新疆实施迫害的任何官员,不管高低 ,这些宗教自由和道德践踏者及其家属就不要到美国使馆签证了,别浪费了签证费。”“肯定100%被拒签”,并点名接下来,将是香港。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傅希秋牧师于美东时间15日在推特暗示,美国上周对中共迫害新疆的责任官员祭出签证制裁后,下一步指向香港。(傅希秋推特截图)

傅希秋另一则推文写道,15日当面听到国务卿助理表示,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本人,有个专门小组每天向蓬佩奥汇报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和人权情况。傅希秋说这让他感动,并写道“读读上周五国务卿就制裁中共利益侵害者的正式声明就清楚了”。

美商务部/国务院 10月接连祭出制裁

美国商务部7日为制裁中共在新疆等地对维族等穆斯林群体的迫害,将20个中共公安机关及8家安控业者(产品被用来迫害),列入贸易黑名单后,国务卿蓬佩奥8日宣布,将对涉嫌压迫新疆维族等少数穆斯林族群的中共官员,包括迫害责任人或共谋者及其家属,进行签证限制措施。

商务部7日的声明写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说:“美国政府和商务部不能也不会容忍,在中国境内的对少数群体的残酷镇压。”“这项行动将确保,我们在个人自由与自由企业环境下培育的科技,不被用来镇压无防护的少数群体。”

国务卿8日声明写道,“保护人权至关重要,所有国家都必须尊重其人权的义务和承诺,美国将继续审查(中共)当局,以回应这些(人权信仰)侵害。”呼吁中方立即停止在新疆的镇压行动,释放所有被任意拘留的人,并停止强迫居住在海外的中国穆斯林少数群体成员回到中国,面对未知的命运。 #

责任编辑:文正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