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海狮光顾鱼市讨点心 耐心礼貌萌翻网友

海狮和鱼市工人的有趣互动吸引了摄像者在旁观看,温馨一幕全被录入镜头。(Reddit:Tylers_Twin授权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7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苏琳综合报导)Reddit网友“Tylers_Twin”4月13日发布一段超萌视频,南美洲一头毛茸茸的大海狮等待鱼市工人赏食,耐心有礼让网友直呼太可爱。

       

从粗壮的头颈来看,这是一头成年的公海狮。循着美食飘散的气息,它发现了大快朵颐的捷径。它跟定一位很和善的工人,蹲守在他的工作台边翘首以待,显得冷静自律。

(Reddit:Tylers_Twin授权视频截图)

尽管工人手上忙不停,但他没有冷落坐地巴望的来客——它的耐心乖巧获得了回报。

(Reddit:Tylers_Twin授权视频截图)

当工人发现这位大朋友,马上转身扔给它一条鱼。吃到零嘴的海狮很开心,希望得到更多恩惠……工人想继续工作,可旁边蹲着大海狮让他显然难以专心……

他们的有趣互动吸引了摄像者在旁观看,温馨一幕全被录入镜头。

 

只见渔夫又向海狮抛出一条鱼,海狮回身转悠几下,衔起鱼,一脸享受地仰头吞了下去……

影片到此戛然而止,但海狮在码头的愉快逗留想必会继续,毕竟,他找到了获得“免费午餐”的好地方!

这只海狮看起来块头够大,不过,据世界土地信托基金会(World Land Trust)介绍,成年雄性海狮可以长到3米,体重可达300公斤。

渔夫和海狮的视频经环境保护组织“Nature Heaven”在脸书转贴之后迅速传开,已获得193万次观看!

网友们非常喜爱这段视频,很多人留言夸赞海狮聪明可爱。还有网友好奇,海狮回到海里会不会和同类分享讯息,“如果它告诉朋友们会发生什么?”

也有网友提醒,海狮并不总是看起来那么友善,它们也会表现出攻击性。2017年12月,旧金山的著名景点——海狮云集的水上公园湾(Aquatic Park Cove)就曾因海狮屡次咬人而禁止游客下水游泳。

此前,还有网友分享海狮在鱼市吃下脚料、享受免费午餐的几段视频,地点是厄瓜多尔的科隆群岛。而海狮不是唯一访客,它们身边还有些特别的朋友,比如鹈鹕和鬣蜥。

责任编辑:李小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