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香港不仅为自己抗争 也为13亿人抗争

加油,坚持
一名大陆人对于香港反送中事件表示支持,也强调香港人不只为香港抗争,同时也在替中国13亿人口作战。图为,2019年9月29日,“全球连线-共抗极权”游行,抗争者高喊天灭中共。(余钢/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10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城市广播(CBC)在10月1日分享出一位中国大陆人对香港近日事件的看法影片。他说,香港人不只为香港抗争,同时也在替中国13亿人口作战,他很感谢香港,希望香港人加油,一定要坚持住,最困难的时候就是黎明快来的时候。

       

该男子说,香港人再坚持一下,“这堵墙总归挡不住,香港的抗争早晚传至内地,内地向他这样明白的人肯定不只一位。”

反送中
2019年10月1日,港人在香港游行至湾仔。(余钢/大纪元)

他也无奈地表示,“有的大陆人很傻、很蠢、很愚昧,他们不知道香港人不仅仅为自己抗争,也替13亿中国人抗争,香港是前线,如果没有香港人,中国人真的完了。”多亏中国还有香港人,他支持香港人,香港人很棒,令他很感动,他每天都在关注香港所发生的事情,也会在内地宣传。

最后他说:“希望香港加油,一定要坚持住,最困难的时候就是黎明快来的时候。”

这段影片到10月3日下午3时已经有5.3万赞,3千多则留言,3万多人分享。

网友Kwan Tiffany表示:“明白事的中国人!希望将来能够所有中国人都明白!今日在香港的香港人加油!”

Novem Young说:“好感动,没想过国内也有深明这个道理的人!香港已经没有退路了!希望可以捱过这艰难的时间,黎明就快到来,香港人,加油!I am so proud of you!”

VS Simon Yu也说:“这对话肯定是百分百真心 没有半分做作,这就是香港宝贵的地方民主发声自由。”

Jack Ah Beh强调:“你的想法带给香港人希望和精神,你是最棒的内地人,香港人,中国人民加油!”。

Bill Tse也说:“其实大陆有好多沉默的明白人。香港人坚持就是胜利!”

Irene Chan表示:“肯定会有更多追求真民主自由平等的中国人站出来。”、简珍妮强调,“脑袋清楚的中国人!希望香港的血不会白流!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

香港反送中
2019年10月1日,“十一”港人六区抗暴政活动。铜锣湾这位女子勇敢站在警方面前。(宋碧龙/大纪元)

城市广播(CBC)是香港城市大学学生会中央组织之一,是校内唯一一个独立校园电视媒体。城市广播致力透过多媒体传播媒介,将内外的讯息带给会员并确保其知情权、以舆论监察本会内外及社会的事务、提升本会会员对学生会事务认识并促进文化及思想交流。#

责任编辑:英祯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