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墙皮一撕就烂 业主:可徒手拆楼

豆腐渣工程
北京昌平区的顾先生,近日验收新屋时发现,墙面一撕就下来,里面还塞着很多塑料袋。(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6月11日讯】大陆“豆腐渣”工程并不少见,北京昌平区的顾先生近日验收新屋时发现,地面、墙壁处处都出现裂痕,走廊墙皮一撕就下来,里面还塞着很多塑料袋。顾先生气愤地表示能徒手拆房。

       

北京当地媒体报导,该屋苑原定于去年12月收楼,当时不少业主发现房子问题严重,提出质疑。开发商在2019年3月份重新维修,于2019年5月份再次交房。顾先生5月21日前去验收,却发现所有问题都没有解决,刚走进单元已见到满地裂缝,像地震灾区危房一样。

据他描述,屋内的一扇窗户只有三个螺丝钉固定,与墙面之间的缝隙可以塞进去三根手指。更严重的问题是墙面,他用手轻轻一撕,墙皮就整片整片被撕开。

顾先生气愤地表示:“这样的情况太多了,我可以不用任何工具,手撕整栋楼。”更可怕的是,当墙面被撕开以后,顾先生发现墙里面塞满了破布与塑料袋。

开发商负责人回应称,有关问题是公司监管部门监管不力导致,后续将会找工人进行排查维修;室内问题只要有业主回馈,公司亦会帮他们制定维修方案,协商解决。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这样的开发商老板真的要断子绝孙了。” “表面功夫都这么差,更别说看不到的建筑结构了,估计不到4级的地震,就全倒光了。”“太牛了,这楼都能验收?”

“对不起,(开发商)因为要处处打点,(售楼价)连成本都不够,只有搞成豆腐渣了。”“地价贵,材料贵,人工贵,只能把楼盖成‘脆脆’了。”

“我们既有‘一流’的速度!也有‘一流’的质量!另加‘质优价廉’走向全球!”“世界级的价钱,乡镇级的服务。”

“这还是京城的房子啊。”“北京最近出了好多房子的问题,头段时间北京刮大风,顺义那边有楼盘直接整面墙掉下来了。”#

责任编辑:心鉴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