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下一代苹果手机
电池容量或增25%

分析师表示,下一代苹果苹果手机的电池的容量可能将比目前的电池大20%到25%。图为一家苹果手机专卖店。(张学慧/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4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杉编译报道)据知名分析师透露,下一代苹果手机的电池的容量可能将比目前的电池大20%到25%,并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对外透露,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以便支持一项新的手机功能。新功能将可以使手机为其它设备充当无线充电器。

郭明錤一直以能够针对苹果公司的新产品做出准确预测而在业界闻名。

周一(4月1日),9to5Mac、Apple Insider和MacRumors均报道透露了郭明錤最近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关于下一代iPhone手机的一些细节。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苹果下一代的5.8英寸iPhone手机(很可能是iPhone XS的后继者)的电池容量可能将会增大20%至25%;下一代6.5英寸iPhone手机的电池预计将比目前的电池大10%至15%;而6.1英寸iPhone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将会有一个比较小的提升,增幅在0%至5%之间。

郭明錤表示,电池容量的增加将使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手机能够支持双向充电,这实际上将使新的iPhone手机可以为其它兼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成为其充电器。这样,诸如苹果手表或者新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这样的小设备都能够通过简单地放置在iPhone手机背面来进行充电。

苹果并不是第一家为自己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公司。三星公司最近推出的Galaxy S10,就包括了一个叫做无线电源共享的功能。它允许用户通过将其放置在S10的后面板上来给他们的Galaxy Watch、Galaxy Buds或者其它兼容的智能手机充电。

这也不是第一次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对今年的iPhone手机进行双向充电配置。郭明錤在二月份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就已经提到过这一新功能。日本博客Mac Otakara也曾报道说,苹果公司可能在2019年推出能够反向无线充电的iPhone手机。

郭明錤在预测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产品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例如,在2017年,他准确地预测了苹果公司将发布一款5.8英寸的带有OLED显示屏的iPhone手机,结果它最终真的出现,并成为iPhone X。他还曾对iPhone SE和苹果最近发布的第五代iPad mini做出了正确的预测。

除了逆向无线充电,苹果公司还可能在其新的最昂贵的iPhone手机上安装一个新的三镜头摄像系统(Triple-lens camera),并在其新的iPhone产品线上安装一个改进版的Face ID脸部识别系统。#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