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40年不停步艺美丽再推经络养生

振则通声波养生仪
"振则通"声波养生仪

文|黎薇

       

在本地小有名气的艺美丽公司(I-Beauty Medispa ),拥有40多年的从业经验,擅长管理个人的健康、体重、美容和皮肤等,为顾客提供有效而持续的解决方案。

尤其是艺美丽的“代谢减肥计划”曾经在本地多次获奖,在2013年获得LiveWell 大奖,在2019年又赢得Beauty Insider大奖,被评为“新加坡最佳减肥疗法”。迄今为止,已有数千人从中受益。

艺美丽的创办人陈乙方院长表示,她能够在这个行业立足至今,是因为她是用自己的真心诚意来服务顾客,把每一位顾客的痛苦和烦恼,都当成自己的问题来解决,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

如今,艺美丽又在推广“振则通”声波养生仪,希望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而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已经看到很多顾客身上可喜的变化。

30年被脚痛折磨 6个月轻松痊愈

陈玉英是个勤劳的家庭主妇,可今年63岁的她,已经被脚痛折磨了几十年。她说:“这个脚折磨了我有30多年了,哪里都看不好。医生只是给止痛药,一吃可以稍微减轻,一停药,痛又来了。”

前两年,她的小腿也肿了起来,肿到变形,脚后跟还肿起一个大包来,坐久了都站不起来,象个很老的老太婆,脚一拐一拐的。

医生说她生了骨刺,要动手术,被玉英拒绝了。她说:“我生三个孩子都要动手术,听到动手术我就怕了。动手术动得好不好,我也很怕。”

六、七个月前,一个朋友介绍她来艺美丽体验振则通。“做了六次之后,我觉的那个痛稍微好一点,没有之前那么吃力。我觉得每天这样跑上跑下,很麻烦,就买回去自己做。”

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她说:“院长叫我一天做两次,我就照做。一边做,一边脚就消肿,每天做都感觉越来越好,六个月后就全好了。”

玉英用了振则通之后,原来的大肚子也消掉了很多。本来她右边肚子上还能摸到一粒东西,已经有六、七年了,用了振则通以后,这粒东西也消了很多。

“之前,我的眼皮有点垂下来,眼睛好像被眼皮遮住了。伊丽莎白医院的医生说,我的右眼有一点小中风,眼睛四周已经损伤了。但现在,我的眼睛也张开了。”“本来我的眼睛干干涩涩,还要戴老花眼镜,现在也不用戴了。”

她说,她买振则通回去的时候,老公和女儿都嘲笑她,是不是给人骗了?说这么普通的东西,能用得好吗?“现在他们看到我好转了,看到我整个人年轻了,精神这么饱满,他们现在也开始用。”

玉英最后感慨地说:“我的脚痛了30多年了,什么医生都看过,针灸都做过,整个人都很累、很憔悴,现在我多么轻松。我很开心,我把我心里的话讲出来了。我感谢我的朋友,也感恩艺美丽的院长救了我!”

12.8的血糖指数 1小时后降为8.9

46岁的龚清清是个忙碌的上班族,平时还要忙于佛教的慈善事业,所以每天的日程表都排得满满的,经常要晚睡早起。

更糟糕的是,她还是一位糖尿病患者,患病将近10年了。她说:“吃药的效果时好时坏,跟我的饮食习惯有关,因为我不戒口”,“我有过(血糖指数)最高14的时候,大部分情况在8~9之间”。

艺美丽的陈院长看到清清的精神很差,人很憔悴,就在2个月前邀请她来体验振则通。没想到,在使用振则通一个小时后,清清的血糖指数就从12.8掉到了8.9,让她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

于是,清清就把这台声波养生仪买回了家。开始的两周,她每天都积极地使用振则通2~3次,后来就慢慢减为1~2次,而且饮食上仍不戒口。

即便如此,在使用振则通一个半月以后,她去做例行身体检查时,发现血糖指数为8.8,而三个月前的检查结果是10.9。

不仅如此,清清还能感觉到身体的另外两个变化:一个是精神变好了,比如原来工作8个小时就会感觉很累,但现在可能工作到10个小时、12个小时,身体才会感觉累;另一个就是皮肤变好了,比较有光泽、有活力,没有那么暗沉,搽润肤霜也比较容易吸收。

「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振则通疏通全身经络

《黄帝内经》称:“经脉者,所以能决死生、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说明经络通畅对于健康非常重要,可以决定生死、诊治百病。

经络是气血运行的通道。中医常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意思是:如果经络堵塞了、不通了,就会出现气滞血瘀或者气血虚弱的现象,这样五脏六腑不能得到濡养,生理功能不能正常发挥,疾病就会乘虚而入。可见,“不通”是疼痛乃至百病的根本原因。

而振则通声波养生仪,正是依据中医的经络理论,利用声波来打通十二经脉,通过整体疏通全身经络,使人体达到自然的完美平衡。

该产品在2000年获得专利授权,2004年获得北京药监局准字号批文,并在今年9月被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列为“慢性病康复适宜产品”。今年5月,振则通还被授予“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奖”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