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教育营黑幕:注射药物强制妇女绝育

维吾尔族, 强摘器官, 再教育营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9年6月2日,展示了在中国新疆西北部喀什地区以北的阿图克斯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服务中心的建筑物,但该中心被认为是一个再教育营地,主要关押了维吾尔族穆斯林人。据信多达100万的维吾尔族和其他大多数穆斯林少数民族被关押。(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南编译报导)幸存者们透露,中共在“再教育营”对女性政治犯和宗教良心犯注射药物,达到强行绝育的目地。

       

据澳洲news.com.au报导,一名被关押一年多的妇女告诉法国24电视台,她在新疆西部地区的一所监狱里反复被医生注射了一种物质。

“我们不得不通过(牢房)门上的一个小开口伸出手臂(注射),”54岁的前被拘留者加利洛娃(Gulbahar Jalilova)说,“我们很快就意识到,被注射药物后,我们再也没有来例假。”

她和其他50多名女性被塞进一个小小的牢房里。加利洛娃说,“我们就像是一块肉一样(被任意宰割)。”

最近,另一名30岁的女性图尔松(Mehrigul Tursun)在大赦国际的会议上讲述了一个类似的故事: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强行绝育了。她说,在2017年被监禁期间,她被迫服用一种药,之后“一个星期内感到疲累,失去了记忆并感到忧郁沮丧”。几个月后她被释放,并被诊断患有精神病,现在她住在美国。那里的医生后来告诉她,她已经被绝育了。

这两名妇女都是维吾尔族穆斯林女性,曾被中共当局关押,强迫进行“再教育”。估计目前有100万维吾尔人被关押。过去曾被关押在“再教育营”而现居住在西方国家的维吾尔族妇女说,她们被迫流产,包括怀孕后期也被强制堕胎。

人口研究所(The Population Research Institute)指责中共大规模强迫绝育。该组织表示,目前的维吾尔族人口不到中国总人口的1%。在任何国家这种规模的限制和控制人口的自然增长,都是为了彻底消灭和灭绝他们。中共强制维吾尔族人堕胎和绝育的生育政策,并不是确保维吾尔族人口整体素质,相反,它是利用所有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手段和限制,来逐步消灭他们。

中共当局声称要消灭极端主义,那些被拘押者,虽然未被指控或定罪,但未来会带来极端主义的风险。

中共大规模关押民众,并被指控施行暴力和酷刑,引起了国际社会的谴责。而最近一家国际法庭披露了中共阴险的强摘器官黑市。

几年来,人权组织关注的是,估计中共关押的150万政治犯和宗教良心犯中,有许多人是这个阴险的人体器官供体系统的一部分。

法轮功成员也被大量关押。今年6月,伦敦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宣布,不容质疑的是,中共国家认可的强摘器官的行为正在大规模地进行。

独立法庭由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和伊朗的成员组成,他们是人权、移植手术和国际关系方面的专家。独立法庭听取了50名证人的证词,并在过去一年中审查了大量的证据。报告称,中共所执行的手术数量,接收器官移植者等待时间极短以及设施的扩建,表明“强制器官摘取的行为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

责任编辑:叶紫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