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中共活摘器官 杀人不眨眼

法轮功, 活摘器官, 强摘器官
美国非盈利组织人口研究所总裁、中国问题专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6月24日接受了英文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系列节目的专访。(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7月04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Jan Jekielek采访、张北编译)美国非盈利组织人口研究所总裁、中国问题专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6月24日接受了英文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系列节目的专访。在中共活摘器官问题上,毛思迪认为,在巨大利益的驱动下,中共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进行贩卖,杀人不眨眼。
毛思迪曾著有《欺凌亚洲:为什么中国梦是世界秩序的新威胁》一书,他也是华府“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成员。

       

以下取自节目专访的部分内容。

记者:您最近在《纽约邮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 ,非常强有力。文章说活摘反映了中共的类纳粹本质。

毛思迪:中共根本不把人视为独立的个体生命。实际上,它把人称为“群众”。群众可以为党服务,也应该为党服务。这服务包括为需要器官的中共高官提供心脏、肝脏、肺脏或肾脏。

我认为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图是为那些中共领导人更新器官以延长寿命。他们对中国所有的资源都有绝对的控制权,包括所有中国人。

在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通过)输入年轻人的血(延年),这真的有延长寿命的作用。到八十年代,他们转向了器官移植。我认为中共高官是器官移植的最初受益者。那时,死刑犯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这是很可怕的,他们被摆在了砧板上。一旦他们的细胞组织和需要器官移植的中共高官配型成功,他们就会被一颗子弹击中后脑勺(执行死刑)。然后,他们的身体被运送到医疗车上,心脏或肝脏立即被取走。

所以我认为,最初它(强摘器官)局限在小范围。但是后来,中共发现可以贩卖器官赚钱。他们不只卖给中国人,还卖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器官移植游客”。当(贩卖器官)真让他们赚到钱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大规模经营器官移植生意。

器官移植生意是被利益驱使的。中共发现外国人愿意花15万美元买个心脏,或者18万美元买一个肝脏。所以他们开始在全国各地建造器官移植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这件事情上是领头羊。首先,在这个他们协助维系的这个警察国家,他们能拿到囚犯资源。其次,他们有现成的军队医院。

随着交通变得便利,越来越多的“器官移植游客”开始到中国来。选择到中国做移植的好处,不仅仅是其价格低于其它国家,更主要的是,你几乎可以立即进行移植手术。

记者:在其他文明国家,(等待器官)需要等上几年的时间。

毛思迪:在一个文明国家,器官移植的程序是,首先,有人自愿捐赠器官。捐献者会签署一张器官捐赠卡。如果他们不幸去世而器官还可用,那么他们的肝脏或者肾脏等会移植给那些等候名单上的人们。在西方国家,很多人都在等待期间去世,因为来不及等到匹配的器官。

但是在中国却不是这样,他们是反向操作。当有人预定了一个心脏,肝脏或者肾脏——是的,我特意用“预定”这个词——他们的细胞组织信息会被输入中国的潜在捐献者资料库。很快,匹配的器官就找到了。但是,这些捐献者并不是自愿的,他们被中国监狱关押,(体检资料)都在监狱系统里。

在中国监狱会发生什么呢?他们对每个囚犯进行所谓的“体检”。他们采集指纹、扫描视网膜、采集血样、检查他们器官是否健康。这就是“体检”的全部,这根本不是(正常的)体检。他们只是检验被关押者的器官是不是值15万美元,能不能成为潜在器官捐献者。所以我觉得现在被关押在集中营的一两百万维族人和哈萨克斯坦人处境很危险。

记者:他们建了一个资料库⋯⋯

毛思迪:我知道《大纪元时报》一直在追踪报导这件事。最令我震惊的是你们日前报导的以色列患者的事。这名患者需要心脏移植,他跟他的医生说:“我7月15日要去中国做移植手术。”医生问:“你怎么知道会有合适的心脏?”他回答道:“因为他们事先安排了一个心脏。”只有提前确认某个活生生的人和患者的细胞组织匹配,你才能做到如此。然后这个“器官移植游客”带着钱过来时,你杀掉那个人,取走他的心脏。

这个(手术)时间很能说明问题。这是一个有力的证据,证明他们为了获利按需杀人取器官。这是暴利的生意。如果每年进行10万台移植手术,每次手术费用为10万美元,那就是100亿美元。我相信实际数目更大。

医生们从中获利,医院领导从中获利,但是我确信,中共和其军队高官是最大的获利者。他们还大规模采用了ECMO。很对人对ECMO不熟悉,它是体外膜氧合(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的首字母缩写。这是一种人造心脏和肺脏机器,他们将它和你身体的主静脉连接起来。他们将静脉血,也就是脱氧血液排出体外,通过薄膜过滤使血液充氧,然后将它作为动脉血再泵回人体内。所以出来的时候是静脉血⋯⋯

记者:是的,是缺氧血。

毛思迪:当它流回体内的时候,就是鲜红的含氧血。那么他们为什么用这个机器呢?他们把被活摘的人连上ECMO机器,摘取他的心脏,而其它的器官还能继续得到血液供给。

他们能在摘除所有可用器官之前,让那个人活着。在20年前, 可能你摘取一个肾脏后,其余的器官都没用了。因为停止供血超过五分钟细胞就开始死亡。或者你可以摘取一个心脏,但肝脏和肺脏就没用了。
但是有了ECMO机器——这个心肺机器,你可以获得所有器官。最糟糕的是,在向可移植器官供血的同时,他们可以将气囊导管放入颈动脉,再使其进入大脑,然后阻止血液流向大脑。这样,他们将大脑杀死的同时,保持血液流入各器官并逐一收获。这样一来,每杀一个人就不止获利15万美元了。他们可以摘取肾脏、两个肺、心脏和肝脏——一共75万美元。

记者:这(信息)很难理解,很难消化。
毛思迪: 可它每天在中国发生着。如果他们每年杀害上万人获得器官,那意味着在中国,每天都有10个,20个,30个,40个人以这种方式死去。

记者:(中国)还没有合法的器官捐献系统。虽然表面上他们说已经建了一个,但是我读了一些研究报告,那些数据看上去是假的。

毛思迪:中国(中共)一直告诉我们说,器官捐赠者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如果把这个(所给的数据)按时间顺序绘制出来,你会发现那是一条直线,完全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所以我认为这些数字显然是捏造的。他们还说在2018年,中国有8000名捐献者。但是他们每年所做的移植手术在6万到10万台之间,相比较捐献者数量实在太少了。

我觉得这两个数字(捐献者人数和移植手术数量)都是不可信的。我们知道(中共)这个系统的运作方式。它是一个残酷的政权——能把怀胎九月的妇女强行堕胎,能用药物注射杀死新生儿。那么它在杀害政治犯、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是不会眨眼的。要是这么做还有利可图,(对他们来说)就更可取了。#

责任编辑:李缘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