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族裔香港人:撑香港 守护香港

11月2日,香港民众参加“112 求援国际,坚守自治” 维园大集会。有2名候选人被抓捕。(梁珍/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1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梁珍香港报导)“因为我们香港人现在面临的是我们的权利被剥夺,所以我们要出来撑香港,守护香港,守护香港的法治,不让那些不公平的事在香港继续发生。”周六参加维园集会的大陆移民、家庭主妇Nono说。

       

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月了,香港人仍在抗争。11月2日,香港民间原定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112求援国际 坚守自治”大集会,却收到警方的反对通知书,但还是有大批香港民众在维园聚集,表达对政府的不满。

大陆移民:香港人这份正义之心是永远不会死的

大陆移民家庭主妇Nono。(梁珍/大纪元)

从6月4日夜晚纪念八九六四开始,一直到现在,Nono都出来参加活动。她说:“最不满是‘一国两制’名存实亡。我们香港人本来应该有的东西,已承诺过的东西,不但不给,还要剥夺我们现在享受的所有权利。”

“我自己的人生安危,我不怕,但我怕这些年轻人被警察抓,被警察打,甚至有人连命都没了,尸体被扔掉。”她说,“我支持年轻人,他们做什么事,我都会在背后支持他们,与他们同行,永远不割席。”

Nono穿着黑衣服,手举着“天灭中共”牌子。她表示,因为中共除了欺压人民,剥夺人家的权利,没有法治,它们就是以它们自己的利益为重,维护它们的强权,从来不在乎人民的生死。共产党不死,香港永远不会好,香港人、大陆人永远都是生活在恐惧当中。

Nono介绍自己是从大陆移民来香港的,所以“我就要撑香港”。她还表示,在大陆依然生活得很辛苦,一点言论自由都没有,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大陆)法律形同废纸,都是把那些有权有势的人说的话当成法律了。

Nono还说:“因为我们在大陆从小受到的教育,是共产党给的宣传教育,都是死路一条。等我们来到香港后,才知道我们原来受的教育,包括共产党宣传它的那些历史,全部都是假的,是骗人的。世界上所有发生的那些真实的事,大陆人是永远没自由去了解,没机会去了解真相的。”

“我来香港20多年了,我见证了香港原来是很好的,很先进,很和平,很好的制度,现在被共产党全部破坏了。”她说。

Nono告诉记者她看《大纪元时报》已经2年多了。她表示,“我一直在追看大纪元,我觉得大纪元说的全部是真实的。因为共产党永远不会让人听到真实的话。”

她认为,现在很多香港人和大陆人都很想了解共产党的那些坏事,都想找寻真相,了解共产党的那些黑社会手段,以及对付人民的那种镇压和残害、伤害(真相)。

Nono说,新唐人的频道在帮助人们。向全世界的人宣传(揭露)共产党如何破坏法治,如何控制人民,如何对人洗脑,甚至杀中国人,从来都没停止过。

当她听到,最近Fox News报导了活摘器官的事,很多民众留言说,原来法轮功说的是真的时,Nono表示,因为大陆封锁消息,它(中共)在骗全世界的人,很多人都想像不到。而善良的人永远都觉得,它们不可能去做这些没人性的事。但是事实证明,它们一直在做这些没人性的事,所以,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开始觉醒,知道共产党一直在做这些伤天害理,危害国家和世界的事。

因为香港年轻人出来抗争,就使全世界的人都在重新认识共产党,认识到中国人所受到的那些压迫。她还说:“香港人这份正义之心是永远不会死的。香港人是享受自由,享受在法律保障下过着很好的生活,所以香港人会一直坚持下去,抗争到底。”

菲裔香港人: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 他们必须得到保护

菲裔香港人Marylin。(梁珍/大纪元)

来港30年菲裔香港人Marylin表示,她专门过来参加集会,今天出来说话,在地球上有这样一个香港,大家都应该帮这里的人。“我老公是香港人,我们有3个孩子,希望这地球有救,大家都是人,是香港人,应该保护香港这块土地。”她说,“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他们必须得到保护,得到父母、家庭的保护。整个香港这块土地,必须被保护。”

面对警察滥用武力,Marylin斥责道,“你们是警察,你们也有家庭,有孩子,如果你们抓了、伤了这些孩子,如果这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有什么感受?如果你不想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要对别人这样做。”

她还说,“我是菲律宾人,当我最近从菲律宾回来时,见到香港发生的事,真是可怕,这真的很伤人,伤人的心,很糟,我哭了,如果这些发生在自己的儿子、女儿身上,会怎么样?我们都是人,他们(警察)应该想一想这些。”

澳洲小朋友:为了保护香港,很多香港抗争者不放弃

来自澳洲的11岁小朋友。(梁珍/大纪元)

一位来自澳洲的11岁小朋友也来维园参加今天的抗争活动,面对警察发射催泪弹等,他说:“粗暴!警察对抗争者很粗暴,所以是不公平的。”

在问到支持香港人吗?他回答,是的。因为他们是香港人,“我想和他们做朋友。”

澳洲小朋友为了帮助港人,在现场拍照。他认为香港警察“疯狂”,而且他们非常粗暴。

记者问他怕警察吗?他回答,“不怕。”

他还说,“我曾经怕过。他们(警察)是人,不是特别的人,不应该害怕他们。我们是同样的人。”

最后澳洲小朋友说:“为了保护香港,很多香港抗争者不放弃。”#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